<雷文>!DC【沙贊!】全新場邊照意外曝光「蝙蝠俠」彩蛋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Warner Bros./ DC Comics

<有雷,慎入>

  蝙蝠俠會現身DC【沙贊!】嗎?幾個星期前,一張【沙贊!】場邊照的曝光,意外讓外界有了這樣的疑問。這張場邊照是一張拳擊比賽的宣傳海報,海報本身沒什麼稀奇,倒是贊助廠商的名字引人側目。原來贊助廠商之一的「Ace Chemicals」公司正是「小丑」的誕生處;換個方式來問,這張海報是否暗示了「蝙蝠俠」也將牽涉其中?

  儘管答案還未浮上檯面,但近日又出現一張全新場邊照,再度讓粉絲們期待「蝙蝠俠」很有機會現身【沙贊!】!場邊照的主角是一輛新聞媒體的採訪車,之所以會引起注意,最主要的就是車體上的文字。只要仔細看車體的側身,你就可以看到大大的「GOTHAM CITY'S #1 NEWS TEAM」(高譚市第一的新聞團隊)宣傳標語。

  這張場邊照的出現,可以說是佐證了前陣子「蝙蝠俠」現身【沙贊!】的說法;加上之前就曾傳出試鏡帶中曾出現「蝙蝠俠」與「超人」相關的台詞,看來,粉絲應該極有機會在【沙贊!】中同時看到「蝙蝠俠」與「超人」這兩大DC男神帥氣客串?!

正面曝光!DC【沙贊!】官方釋出首張場邊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