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狂殺神再開殺戒!【捍衛任務2:殺神回歸】本周首播!

世界娛樂中心   

【捍衛任務2:殺神回歸】John Wick: Chapter 2

演員:基努李維
播出時間:3/10(22:00), 3/13(00:50), 3/13(22:00), 3/18(02:00), 3/18(22:45), 3/23(22:00) HBO
  原本已經退隱的傳奇殺手約翰維克,由於先前曾立下的血誓盟約,不得不再度提槍上陣,前往羅馬與一群世上最致命的殺手展開對決。

【亞美尼亞大地震】Earthquake

演員:康斯坦汀拉朗尼柯、莎賓娜亞克梅朵娃
播出時間:3/10(21:00) 東森洋片台
  改編自真實事件,1988年12月7日,一場大地震撕裂了亞美尼亞。無情的強震摧毀數以萬計的家庭,然而劫後餘生的人們並未被擊倒,心懷想要再見一面的堅強願望,不捨晝夜地在斷垣殘壁搜尋失散的家人…

【愛上火星男孩】The Space Between Us

演員:阿薩巴特菲爾德、布麗特妮羅伯森
播出時間:3/11(21:00) FOX MOVIES
  在發現火星是除了地球之外,最適宜人類居住的殖民候選地後,太空局派出太空員前往火星探險嘗試長久居住,一名太空員在火星上生下一名男孩後便不幸逝世,這個名叫嘉納的男孩,無法適應地球重力,只能留在火星生活,16年過去,嘉納終於有機會回到地球…

【明天,我要和昨天的妳約會】

演員:福士蒼汰、小松菜奈
播出時間:3/11(21:00) 東森電影台
  在京都就讀美術大學的20歲大學生高壽,某日在通學電車上遇到愛美,並對她一見鍾情,於是鼓起勇氣向她搭話。其後,兩人正式交往過著幸福甜蜜的時光,直至高壽發現了愛美的重大秘密…原來,兩人的相遇並非偶然,而是命運交錯之下的必然。

颶風來襲還得搶銀行?災難型電影百拍不厭玩新梗

艾莉西亞猛到磨破上百件戲服:還曾因為我臉色發青只好重拍
阿湯哥可能加入DC?【綠光戰警隊】導演傳找上【不可能的任務6】編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