虛驚一場?!【死侍2】補拍的真正理由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前幾天,外媒紛紛報導【死侍2】首度試片的影評不如預期,這也讓期待這部續集的粉絲們捏了一把冷汗,不過,現在又傳出原來這一切都是烏龍,【死侍2】的試片反應不如預期其實另有原因,而這直接也導致了【死侍2】近日開始的補拍作業。

©Fox, Marvel Comics

  根據Colider報導,EIC Steve Weintraub昨日在廣播中說出了本片補拍的真正理由,原來是因為觀眾在看了試片之後,不約而同向電影公司反映,要是「機堡」與「多米諾」這兩個新登場的角色能夠有更多的鏡頭,電影肯定會加倍精彩。而電影公司也從善如流,決定補拍增加這兩個角色的戲份。換句話說,補拍的理由並不是如之前外界傳言的試片惡評如潮。

©Fox, Marvel Comics

  近幾年來,“補拍”這個字眼一直帶有負面的意思,只要談到某部片要補拍,外界第一個聯想到的就是電影有問題,最近像是【正義聯盟】還有【自殺突擊隊】都是最明顯的失敗例子;不過,也不能就這樣一竿子打翻一船人,只要是規模較大的商業大片,其實都很有可能會需要補拍鏡頭,像是【神力女超人】以及【星際大戰外傳:俠盜一號】就是成功的例子。

©Fox, Marvel Comics

  所以,我們可以理解,備受期待的【死侍2】在電影正式上映之前,劇組絕對不會掉以輕心;只不過,到底這一切是虛驚一場還是不如預期,老實說,還是得等進戲院觀賞之後,真相才會水落石出。

務必鎖定這幾部!2018上半年必看續集片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