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生二人對抗黑暗勢力!【怪獸與葛林戴華德的罪行】年底重返魔法世界

華納兄弟   

©Warner Bros.

  華納兄弟公司預計於今年11/15推出J.K.羅琳女士全新魔法世界冒險系列續作:【怪獸與葛林戴華德的罪行】,這是J.K.羅琳女士繼【哈利波特】之後的魔法世界冒險五部系列作品中的第二部。於日前推出第一支前導預告與海報,引起全球魔法迷的熱烈矚目。

©Warner Bros.

  【怪獸與葛林戴華德的罪行】除了上一集的主要明星:艾迪瑞德曼、凱薩林華特斯頓、丹富樂、艾莉森蘇朵、伊薩米勒、與強尼戴普回歸之外,還有由裘德洛所飾演,最受影迷期待的年輕版鄧不利多教授,也在這支前導預告片中有不少的對白,清楚呈現在觀眾面前。

©Warner Bros.

  在上一集【怪獸與牠們的產地】故事的最後,雖然美利堅魔法國會與紐特斯卡曼德(艾迪瑞德曼 飾)協力將邪惡的黑魔法師葛林戴華德繩之以法。但是這一集,葛林戴華德驗證了自己放出的預言,成功地逃離大牢並且開始集合他的追隨者,他正一步一步地展開他以純種巫師大軍統治所有莫魔的野心計劃。

©Warner Bros.

  另一方面,為了阻止葛林戴華德的邪惡計劃,阿不思鄧不利多教授(裘德洛 飾)招攬他曾經教過的學生紐特斯卡曼德回來幫忙,紐特雖然欣然接下任務,但事實上,他對即將面對的危險與重重阻礙卻是渾然不知。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Warner Bros.

  【怪獸與葛林戴華德的罪行】的故事將正式展開魔法界派系的鬥爭與分野,連最親近的友情、親情、愛情與忠誠度也都將受到嚴格的考驗。魔法世界的嫌隙與鴻溝也從此日益增大…。【怪獸與葛林戴華德的罪行】由大衛葉慈執導,J.K.羅琳親自撰寫劇本,由大衛海曼、J.K.羅琳,史提夫克羅夫斯以及萊恩諾維格蘭擔任製片,除了上述的第一集主要演員回歸之外,這一集的主要卡司還包括:柔伊克拉維茲、卡倫透納、金秀賢、威廉奈迪蘭、凱文格斯里、卡門艾喬格以及帕琵柯比圖奇等知名演員。


 【怪獸與葛林戴華德的罪行】將於今年11月15日正式上映。

你看出來了嗎?【怪獸與葛林戴華德的罪行】預告出現這個致命錯誤

<雷文>!【怪獸與葛林戴華德的罪行】最新預告亮點在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