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斯卡影后首度挑戰歌舞,新片小清新甜美嗓音驚豔粉絲!

采昌   

©采昌

  美國女星布麗拉森(Brie Larson)以《不存在的房間》橫掃奧斯卡、金球獎、英國奧斯卡,以及美國演員工會獎等多個最佳女主角獎項,其後更加盟主演多部商業大片,如即將在2019年公開、漫威首部以女英雄為主角的電影《驚奇隊長》(Captain Marvel)。而在她「驚奇」全台觀眾之前,她將率先透過即將在3月23日於台灣浪漫獻映的《香米小情歌》(Basmati Blues),首度挑戰歌舞演出。只見她在片中披著華麗印度紗麗載歌載舞,以甜美又清亮的嗓音讓影迷大呼驚豔。值得一提的是,她也因此意外被媒體翻出她在16歲時,曾轉戰歌壇發行過專輯《Finally Out of P.E.》,讓觀眾再度見識到這位影后全方位的表演才華。

©采昌

  今年29歲的布麗拉森,9歲因為演出喜劇《The Tonight Show with Jay Leno》出道。年紀輕輕的她,卻已擁有20年演藝資歷。布麗拉森在童年和少女時期,雖然參與過不少電影與電視劇演出,卻始終沒有讓人印象深刻的代表作。16歲時一度轉戰歌壇,卻成為讓人過目即忘的「一片歌手」。回想這個時期,布麗拉森忍不住感嘆:「如果要演學校的風雲人物,我長得不夠漂亮,但我的氣質也不適合演淳樸女孩,所以一直找不到適合自己的路線。」不過演藝路上的挫折,也成為她作為演員的養分。

©采昌

  在最新公開的電影《香米小情歌》當中,布麗拉森飾演單純又善良的年輕美國科學家,因為前往印度推廣她所研發的香米,進而在文化衝突中確立自我,並幫助當地農民避免一場驚天陰謀。不僅如此,她還和《歌喉讚》(Pitch Perfect)男星烏特卡什安邦德卡爾(Utkarsh Ambudkar)飾演的印度青年,譜出一段浪漫愛情故事,甚至披著華麗印度紗麗載歌載舞,以甜美清亮的嗓音讓影迷大呼驚豔。布麗拉森不但透過電影與所飾演的角色向世界發聲,更在個人Instagram上向女性同胞喊話:「女性應該要隨心中所願,活出自己的人生。」不僅如此,她甚至透過轉貼分享,極力支持美國女權運動「2018年女性大遊行」(Women’s March),儼然成為新一代「女力」代表人物。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采昌

  本片劇情描述年輕的美國科學家琳達(布麗拉森飾演),被公司總裁葛根(唐納蘇德蘭飾演)派往印度銷售她所培育的「9號稻米」。初次來到印度的琳達飽受文化衝擊,還好有當地年輕官僚威廉(薩侯席加爾飾演)的協助,讓她可以在那邊安心地邊研究邊銷售。此時,她遇到一位因為繳不出學費而輟學的大學生羅傑(烏特卡什安邦德卡爾飾演),兩人在研究與爭執過程當中陷入熱戀,羅傑也幫她發現被派往印度的醜陋內幕…。原來她想要幫助印度農民的研究成果,竟不知不覺地被無良的葛根濫用,即將對農民造成毀滅性的傷害…。琳達該要如何阻止這場災難?而她與羅傑的異國戀又將會開花結果嗎?


 音樂愛情喜劇《香米小情歌》,即將在3月23日於台灣浪漫獻映。

【復仇者聯盟3】會讓超級英雄領便當嗎?羅索導演檔這麼回答!

【蜘蛛人:返校日2】選角細節再曝光全新可能反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