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勵志!這些大明星都曾落魄到無家可歸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Bright Side   

  螢幕上的大明星總是笑容可掬、光彩動人,好不得意。大家都認為明星們就是做自己愛做的事,然後輕輕鬆鬆就有上百萬、上千萬的片酬入袋,這群活在鏡頭前的人們,對粉絲來說,簡直是現代寓言!只不過,當中有些人並非是一路走來一帆風順,而是深切領悟了「無勞則無獲」的道理,因為他們都曾驚落魄到無家可歸的地步。

金凱瑞Jim Carrey
  當金凱瑞的父親失去了工作也賠了房子,全家人只能住進露營車,輾轉停靠在加拿大不同的地方。到了16歲,金凱瑞決定輟學、以脫口秀表演的方式來賺錢養家。金凱瑞曾說過,或許是當年那段顛沛流離的苦日子才讓他培養出超凡的幽默感。

© Denis Makarenko/Shutterstock

荷莉貝瑞 Halle Berry
   荷莉貝瑞20出頭就搬到芝加哥尋求演出機會,但沒多久她就已經花光了所有積蓄,而她的媽媽也拒絕金援她,身無分文的她有段時間只能睡在專門提供流浪漢過夜的收容所。荷莉貝瑞認為儘管那段時間是她人生的最低潮,但也因為如此她學會了如何照顧自己以及掌握自己的命運。從無家可歸到酒保再到【X戰警】的暴風女,只能說這位女神真的很了不起!

©wisetrail.com

珍妮佛洛佩茲 Jennifer Lopez
   很難想像,好萊塢影視歌三棲的拉丁天后珍妮佛洛佩茲居然也曾面臨窮途末路的窘境。18歲時,因為和媽媽大吵一架憤而離家出走的她,被迫只能睡在舞蹈工作室的沙發上。而母女吵架的原因是因為珍妮佛洛佩茲想當個職業舞者。她先是前往歐洲工作,回來後又贏得知名電視節目「In Living Color」的舞蹈比賽冠軍,這整個變化發生在短短的一年之內。

© Danilo Borges/Wikimedia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