雀絲坦女王搞笑展開瘋狂返家之路!這些明星的下一部作品是...

世界娛樂中心/圖片轉載自網路   

◆茱莉安摩爾參加婚禮

◎圖片翻攝自網路

  奧斯卡影后茱莉安摩爾將和導演老公巴特佛萊林區(【愛情逆轉勝】)聯手改編曾入圍奧斯卡最佳外語片的丹麥電影【婚禮之後】。由女導演蘇珊娜畢葉爾執導、坎城影帝邁茲米克森(【奇異博士】)主演的【婚禮之後】,劇情敘述一位在印度設立孤兒院的丹麥男子,獲悉一名丹麥富商願意資助,他回到丹麥和富商洽談時,應邀參加富商女兒的婚禮,卻發現富商的妻子是二十年前分手的舊情人,而自己竟是富商之女的親生父親。改編的新版本將會把開設孤兒院的主角以及富商改為女性,場景則設定在紐約。

◆吉姆卡維佐回歸續演耶穌

◎圖片翻攝自網路

  2004年由梅爾吉勃遜執導的【受難記:最後的激情】,敘述耶穌在拿撒勒最後12個小時到被釘上十字架的故事,當年因為部份畫面血腥引起爭議,但卻票房大賣。2016年梅爾吉勃遜確認將會執導續集,劇情將以耶穌復活為主軸,不過之後後都沒有再進一步的消息傳出。現在當年在【受難記:最後的激情】中飾演耶穌的吉姆卡維佐也確認將回歸飾演耶穌,雖然目前還不能透露任何細節,但他表示這部續集的規模將會非常龐大。

◆湯姆漢克斯飾演電視名人

◎圖片翻攝自網路

  奧斯卡影帝湯姆漢克斯將在傳記片【You Are My Friend】中詮釋美國公共電視網節目「羅傑斯先生的街坊四鄰」主持人佛瑞德羅傑斯。兒童教育節目「羅傑斯先生的街坊四鄰」從1968年開播到2001播畢,在美國相當受到歡迎,而佛瑞德羅傑斯則以親切和善的個性受到喜愛。電影將以佛瑞德羅傑斯與記者湯姆朱諾的故事為重心,敘述憤世嫉俗的得獎記者湯姆朱諾不情不願地勉強同意為《君子雜誌》撰寫一篇關於佛瑞德羅傑斯的採訪報導,沒想到這次近身接觸卻從此改變了他的人生觀。

拍完它之後,克里斯伊凡將高掛美國隊長盾牌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