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佈局】團隊燒腦作改編,韓推理新片驚悚程度挑戰影迷心臟

車庫娛樂   

©車庫

  《消屍的夜晚》改編自《佈局》幕後團隊燒腦神作,在韓上映近一個月,觀影人數已達131萬930人次,票房突破3億1千萬台幣(資料來源:KOFIC,截至3月28日)!難以預料的謎團,和驚人的反轉結局,使韓國觀眾們齊聲盛讚「看的過程非常緊張,心臟快受不了啦!最後的反轉太令人震驚!」

©車庫

  主演的連續劇正在韓國熱播,金康宇在《消屍的夜晚》中驚人演技,也令觀眾驚嘆表示這將成為他的人生代表作!金康宇說:「這次飾演搞外遇還殺妻的角色,令我相當苦惱!」出道35年的金喜愛首度挑戰驚悚劇,和金康宇飾演夫婦的她表示:「演我老公的演員,幾乎年紀都比我小!」金康宇也說:「從以前就很想跟金喜愛前輩在劇中大談戀愛,希望這次沒談完的戀愛還能留到下次!」

©車庫

  《消屍的夜晚》是金喜愛出道35年以來的第一部驚悚作品,對於本作的第一印象,金喜愛表示:「其實我不太喜歡驚悚題材,因為很恐怖啊。平常很累不想再感受到壓力,所以也不會看驚悚劇。但在讀《消屍的夜晚》劇本時,比起可怕更感到好奇,令人想一次讀完劇本。故事結局完全無法預測,想知道後續發展,究竟誰是犯人、這角色是生是死,讀到最後一頁前都無法得知結果。」

©車庫

  而首度挑戰不倫、殺人角色的金康宇,被問到詮釋時是否有遇到困難,金康宇說:「拍攝時會煩惱這樣的表現方式是否妥當,而感到敏感不安。所以這次演戲時好像感到更加寂寞與辛苦。其實像劇中殺妻這樣的角色,心境也會變得複雜才對,若這個角色容易去詮釋好像也不太對。」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車庫

  丈夫朴真翰(金康宇 飾)為了殺害妻子尹雪熙(金喜愛 飾),而計畫了一場完美的犯案手法。然而數小時後,原被安置在國科搜中的妻子遺體,卻消失地無影無蹤。這時,丈夫收到了一則簡訊,上面寫著:「我在埋藏著我倆祕密的場所等你」。開始對丈夫朴真翰起疑的刑警禹忠植(金相慶 飾),和主張一切都是妻子的計畫的丈夫……她真的死了嗎?而且消失了嗎?


 《消屍的夜晚》本週五3月30日將於台灣驚悚上映,敬請期待!

睽違4年重返大銀幕!金喜愛展現更勝以往的驚人演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