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式料理上菜!皮克斯最新短片【Bao】首度曝光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預定7月中旬上映的【超人特攻隊2】或許是今年暑假的“大餐”,但粉絲們在觀賞這超人一家新冒險之前,還可以順道享用另一道“開胃菜”-短片【Bao】。劇情描述一位面臨空巢期的憂鬱媽媽,在發現自己做的其中一顆包子居然活了過來,而得以重新體驗二度當母親的快樂。

©Disney/Pixar

  EW搶先曝光了短片劇照。由加拿大華裔女導演Domee Shi執導的7分半鐘現代寓言短片,也是皮克斯史上首度由女性導演執導的作品,對於之所以想以中式料理「包子」來作為故事的主角,導演表示,身為移民華裔家庭的獨生女,從小就被母親照顧得無微不至,她想藉由這支短片來向母親表達謝意同時也說出自己的成長經歷。

©Disney/Pixar

  而「Bao」這個字既可以發音成包子的「包」,同時也可以說成寶貝的「寶」,這正是導演將短片取名為「Bao」的主因。【Bao】將隨著【超人特攻隊2】於7月13日在台上映。

【超人特攻隊2】正式中文預告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