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尼戴普不當海盜化"聲"偵探「夏洛克‧糯爾摩斯」超萌der!

世界娛樂中心   

©派拉蒙

  2011年的動畫片【糯米歐與茱麗葉】向全球觀眾介紹了花園裝飾小矮人糯米歐和茱麗葉浪漫又爆笑的愛情故事,今年在續集【糯爾摩斯】中,備受喜愛的花園裝飾小矮人糯米歐和茱麗葉將前往倫敦展開全新的冒險旅程,而且這次將有新夥伴加入─花園裝飾小矮人的名偵探糯爾摩斯。

©派拉蒙

  當糯米歐和茱麗葉第一次和家人朋友來到這個城市的時候,他們最擔心的就是新的花園能否及時在春天來臨前準備好,但是他們很快就發現有人到處在綁架小矮人。有天當兩人回到家時,發現他們花園裡的小矮人們全都消失了!唯一能幫助他們的就是一個名叫糯爾摩斯的小矮人。這位誓言保護全倫敦的花園裝飾小矮人的名偵探和他的搭檔華生開始調查這個案件。這個謎團將會引領他們前往一個新的冒險旅程,他們將遇見很多前所未見的新角色,並探索城市未被發現的一面。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派拉蒙

  這部續集動畫片由【功夫熊貓】約翰史蒂芬森(John Stevenson)執導,配音演員包括詹姆斯麥艾維(James McAvoy,【分裂】)、艾蜜莉布朗(Emily Blunt,【列車上的女孩】)、米高肯恩(Michael Caine,【黑暗騎士:黎明昇起】)、瑪姬史密斯(Maggie Smith,【金盞花大酒店】)、史蒂芬默錢特(Stephen Merchant,【羅根】)和奧齊奧斯本(Ozzy Osbourne)…等原班人馬,以及新加入強尼戴普(Johnny Depp,【神鬼奇航】系列)聲演糯爾摩斯,奇維托艾吉佛(Chiwetel Ejiofor,【奇異博士】)聲演華生,瑪麗布萊姬(Mary J. Blige,【泥沼】)聲演艾琳。


 【糯爾摩斯】將於4月4日在台上映!

這位動作男星終於也要加入漫威電影宇宙?!

史上最強反派入侵!【復仇者聯盟:無限之戰】67位角色輪番登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