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查寧泰坦與老婆珍娜迪溫驚傳分手!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在結婚近9年之後,查寧泰坦與明星老婆珍娜迪溫今日突然在社群媒體上共同發表了分手聲明,消息一出,震驚整個好萊塢。

via justjared.com

  聲明中以非常平靜的筆調寫著:「嗨!全世界!所以…我們有些事想在這裡與大家分享。首先,要跟大家分享這樣的事真的很怪,但這是我們所選擇的人生,並且我們對此也很感激。……我們已經決定分手,過去幾年我們深深愛著對方,並且一起渡過神奇的人生旅程。沒有任何事可以改變我們深愛對方的心,但愛同時也是一場非常美麗的冒險,它帶領我們走向不同的人生道路。我們之所以做出這個決定並不是任何秘密或是外遇情事之類的理由-就只是兩個最好的朋友理解到現在是該給對方一些空間,並且盡可能幫助對方過著最快樂、最滿足的生活。我們還是一家人並且也會是一輩子最愛艾芙莉的父母親。除了這則聲明,我們不再對此事發表任何言論,並且,我們要先感謝大家尊重我們一家人的隱私。愛每一個人。查寧&珍娜」

Credit: @Channing Tatum

  相識於【舞力全開】片場的兩人,育有4歲女兒艾芙莉。多年來一直被視為好萊塢新世代中的模範夫妻的兩人,事前一點徵兆都沒有,卻在今日突然驚傳分手,著實令外界錯愕不解。

一見鍾情的瞬間!查寧泰坦與老婆珍娜迪溫【舞出真我】試鏡帶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