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索忌憚的叛逆份子!【星際大戰外傳:韓索羅】正式中文預告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迪士尼影業   

 痞子英雄下個月即將報到!【星際大戰外傳:韓索羅】終於釋出正式中文預告。

 繼【Star Wars:最後的絕地武士】後,星戰系列電影再把時間軌拉回從前,這回要說的不是別人,而是系列中耍痞惹人愛、同時也是最重要的角色之一 – 韓索羅的故事!

 韓索羅是【星際大戰】系列中的經典人物,有著精湛的飛行技術和叛逆獨行的作風,【星際大戰外傳:韓索羅】將揭露他過去的冒險事跡,故事設定在他與莉亞公主和路克相遇前,因緣際會下成為千年鷹號的主人,與丘巴卡相遇,並聯手成為星際間惡名昭彰的走私客。

 【星際大戰外傳:韓索羅】由朗霍華神救援執導,主要卡司包括【凱薩萬歲】艾登艾倫瑞克、「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艾蜜莉亞克拉克、【蜘蛛人:返校日】唐納葛洛佛、【出神入化】伍迪哈里遜、【復仇者聯盟2:奧創紀元】保羅貝特尼、【不可能的任務2】譚蒂紐頓。

【星際大戰外傳:韓索羅】將於今年5月25日全球同步上映。

「奇異博士」BC打破漫威電影宇宙片場鐵則!

克里斯漢斯沃當年差點因為這個理由拒演「雷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