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諾帥兒濕身拍愛情片逼哭爸媽,自曝偶像不是老爸而是「他」!

威視   

©威視

  《舞力全開4》導演史考特史皮爾(Scott Speer)浪漫新作《真愛趁現在》(Midnight Sun),由好萊塢新生代女星貝拉索恩(Bella Throne)與帥氣星二代派翠克史瓦辛格(Patrick Schwarzenegger)聯手主演,雖然這是二人是首次合作,但私下早以熟識的二人,在拍攝現場默契十足互動有愛,導演表示:「愛情電影最重要的就是有感覺,這次意想不到的禮物就是貝拉與派翠克之間的化學效應會如此強烈!」,《真愛趁現在》是派翠克史瓦辛格首次躍上大螢幕擔綱男主角的作品,他在電影中飾演一位游泳隊的學生,在車站被一位患有特殊疾病的吉他女孩所吸引,進而參與並改變她的生命。

©威視

  日前在好萊塢舉辦首映會,派翠克的母親瑪麗亞席萊佛(Maria Shriver)出席觀影時,在現場驕傲宣告:「這是一部感動人心的電影!」,據派翠克透露不只是母親看到哭,連鼎鼎大名的老爸阿諾史瓦辛格都感動到落淚!《真愛趁現在》浪漫感人的劇情與男女主角自然不造作的演技獲得極高的評價,國外影評人盛讚是青少年版的《我就要你好好的》。

©威視

  集結音樂、愛情、親情、夢想元素的感人電影《真愛趁現在》,故事描述派翠克史瓦辛格在回家的路上,被貝拉索恩的歌聲所吸引,一見鍾情的他,立刻展開浪漫的追求行動,但由於貝拉索恩從小就罹患不能照射到陽光的罕見疾病,所以二人總是在夜晚約會。導演史考特史皮爾表示:「我不希望電影太過悲傷,角色的疾病限制就像是現代版的灰姑娘,每個夜晚對他們都是與眾不同,相對的在拍攝時,演員就特別辛苦,幾乎所有拍攝都是從夜晚開始到日出前」;

©威視

  派翠克史瓦辛格也回應:「最痛苦的一場戲是凌晨四點在溫哥華的冬天,導演要拍我只穿著內褲就跑進海裡」,派翠克史瓦辛格所指的這場內褲下海戲,其實是貝拉索恩與派翠克到海邊約會時,貝拉突然興起夜泳的瘋狂念頭,於是二人邊脫衣服邊跑下海戲水,最後脫得只剩貼身衣物的他們,在波光粼粼的海面上浪漫擁吻,這畫面可說是讓人臉紅心跳、粉紅泡泡冒不停的心動橋段。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威視

  今年24歲的派翠克史瓦辛格,受到動作巨星老爸阿諾史瓦辛格的影響,從小就對演戲充滿興趣,回想起第一次的演出經驗竟然是10歲時和亞當山德勒(Adam Sandler)在運動電影《冷板凳少棒隊》對戲過!在完成大學學業,拒當靠爸族的他,開始積極試鏡爭取各種演出機會,母親瑪麗亞席萊佛在出席電影首映會上透露:「派翠克總是在一次又一次的試鏡中落選,但他卻從不放棄。」,這次在《真愛趁現在》飾演陽光浪漫的游泳隊暖男,令不少女性觀眾眼睛為之一亮,立刻納入必吃的小鮮肉名單,在談及準備角色上有特別做什麼功課,派翠克史瓦辛格幽默回應:「感謝女朋友帶我去看了不少浪漫電影!」,更透露自己其實是雷恩葛斯林(Ryan Gosling)的粉絲,最愛的愛情電影就是萊恩葛斯林主演《手札情緣》,未來希望能有機會與雷恩葛斯林合作。


 《真愛趁現在》將於4月13日全台心動上映

不想「靠爸」!阿諾天菜兒子首度擔綱大銀幕談情帥度破表!

趕在日出前說愛你!迪士尼當家女主扮「現代版灰姑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