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歲的伊莉莎白赫莉穿這樣與兒子合照竟遭網友圍剿!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根據伊莉沙白赫莉本人的說詞,她的兒子並不在乎自己母親是否穿得過於性感,但網友卻不買單,依然緊抓住穿著過於暴露這點不放!上週,赫莉的兒子達米安赫利歡慶16歲生日,52歲的她於是將自己與兒子的合照上傳到個人Instagram,並貼文祝兒子生日快樂。本來只是名人家庭的一樁喜事,沒料到樓下網友的反應卻是異常“激烈”,甚至還演變成圍剿的局勢。

Credit: @Elizabeth Hurley

  到底是穿成什麼樣會引來網友的撻伐?仔細看看這張合照,赫莉身穿深V洋裝,秀出大部分的胸部以及姣好性感身段。而這正是引起網友不滿的地方,有人說她是個「不知羞恥的母親」,另外還有人指控赫莉是想「利用兒子的生日來炫耀自己的好身材」,甚至有人直接“賜教”:「對於一位有教養的優雅女士而言,妳的洋裝太過暴露了。」

Credit: @Elizabeth Hurley

  不過,也有網友跳出來力挺,認為有好身材當然要秀,更力讚赫莉美呆了。儘管赫莉常在個人Instagram上分享自己穿泳裝的性感美照,但這並不表示赫莉是個愛暴露的人;之前曾在訪問中坦言,要不是自己在經營泳裝品牌,她絕不會經常在社群媒體上分享自己的泳裝照。看來名人真的不好當,儘管一出場就是眾人焦點,但有時候也難免會落得像赫莉這樣動輒得咎的尷尬處境!

Credit: @Elizabeth Hurley

海邊放閃!太座撒嬌討抱,「雷神」克里斯漢斯沃開心回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