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石強森至今仍未與孩子的媽結婚,理由原來是...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近年來演藝事業經營得有聲有色的巨石強森,其實早已是一個孩子的爸,並且歌手女友蘿倫哈珊肚子裡還懷有一個;即將是兩個孩子的爸的強森,最近在宣傳新作【毀滅大作戰】時,聊到了自己與女友在一起都10年了,第二個小孩也即將出世,兩人至今卻遲遲仍未步上禮堂的理由。

via POPSUGAR

  原來不是強森不想將孩子的媽娶進門,而是「蘿倫覺得,你知道的,媽媽(都不想)懷孕的時候穿新娘服,所以我們就是得等,而且還不確定什麼時候,不過我知道我們一定會補辦婚禮的。我不知道會不會在生完小孩沒多久就結婚,因為現在宣傳完這部片之後,我還要跟艾蜜莉布朗合拍【Jungle Cruise】,然後還有哈柏的別傳電影,所以我們現在還在找可以結婚的空檔。」

via promiflash.de

  強森與哈珊目前育有2歲的女兒潔絲敏,並且預定這個月底迎接第二個女兒的到來。【毀滅大作戰】預定4月12日在台上映。

巨石vs「尼根」,傑佛瑞迪恩摩根:就像拿球棒挑戰猛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