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翻譯94狂!超有梗喜劇片名連好萊塢劇組都佩服頒大獎!

環球影業   

  將於4月20日推出的全新爆笑喜劇【圍雞總動員】是【歌喉讚】系列電影編劇凱卡農的執導處女作,她打造了一部符合這個世代的成長喜劇片,將人生最重要的成年禮,以搞笑的手法顛覆了長久以來社會對女生初嘗禁果的雙重標準。凱卡農是極少數為好萊塢大片廠執導限制級喜劇片的女導演,她將描述一個讓每個人都永生難忘的破處經驗。

©Universal

  片商於日前發佈一支片名翻譯的精彩花絮,其中說明Blockers英文片名的意涵指的是要去圍住男生的雞雞,這是青少年的流行語,每一個國家都有不同的說法,因此片名在世界各地也有不同的翻譯,如俄羅斯片名為【There will be no sex!!!不准愛愛】、義大利片名為【Keep your hands off my daughter你敢碰我女兒試試看】、匈牙利片名為【Virgin watch童貞保衛戰】、台灣片名【圍雞總動員】直譯又充滿動作想像,讓兩位男主角約翰希南(江西男)和伊凱巴林霍茲印象深刻又不知該如何解釋而獲頒一座金雞獎!背景還附上大大的國旗,令人備感榮幸和驚喜。

©Universal

  【圍雞總動員】敘述當三名家長無意間發現他們的女兒立下一個合約,打算在畢業舞會之夜破處,他們就展開一場機密行動,試圖阻止他們的女兒完成她們的破處合約。這三名懷著好意,但是卻對各自女兒管教太嚴的直升機父母不肯輕易放手,他們在這部超狂超爆笑的喜劇片中為了阻止女兒完成破處任務,使出渾身解數,也鬧出各種笑話,莉莎(萊斯莉曼恩飾演)、米契(約翰希南飾演)以及杭特(伊凱巴林霍茲飾演)似乎是因為命運被湊在一起,其實是因為他們的女兒在第一天上幼稚園就成為閨蜜。他們形影不離的女兒們長大後各自成為亭亭玉立的少女,這三名家長則一直以來都在分享他們的孩子人生中最特別的時刻,像是每年的生日、讓他們頭痛的問題、第一次參加舞會,一直到現在的高中畢業舞會。


 【圍雞總動員】 4月20日 保衛童貞大作戰

女兒的童貞我來守護!瘋狂父母阻止女兒「轉大人」無極限!

這個絕對19禁!【圍雞總動員】首支中文預告釋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