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不跪不行!珊卓布拉克領軍8大天后級女神霸氣開偷!

華納兄弟   

©Warner Bros.

  延續自喬治克隆尼、布萊德彼特與麥特戴蒙主演的賣座電影【瞞天過海】系列三部曲,由【飢餓遊戲】導演蓋瑞羅素擔任執導,珊卓布拉克領軍,率領凱特布蘭琪、安海瑟薇、敏迪卡靈、莎拉保羅森、饒舌女歌手奧卡菲娜、蕾哈娜與海倫娜波漢卡特等7位知名女星,一同拍攝【瞞天過海:八面玲瓏】,再度展開一場天衣無縫的行動。在今天(4/13)發出電影中文主預告,美人配上華服,堪稱星光熠熠。

©Warner Bros.

5年8個月又12天,黛比歐遜到數計算著她出獄的時間,而她在獄中也耐心地計劃著她人生最大的一場行動。一離開監獄,她立刻找來她的犯罪搭檔露米勒(凱特布蘭琪 飾),接著兩人一同號召一群專家,分別是珠寶商雅米塔(敏迪卡靈 飾)、街頭騙子康斯坦絲(奧卡菲娜 飾)、贓物買賣高手譚美(莎拉寶森 飾)、駭客高手九號球(蕾哈娜 飾),以及時裝設計師蘿絲(海倫娜波漢卡特)。

©Warner Bros.

  黛比歐遜向這群高手們宣佈她策劃已久的行動計畫:預計在大都會博物館慈善晚宴的會場上,從全球鎂光燈注目焦點的好萊塢知名女星達芙尼克魯格(安海瑟薇 飾)脖子上偷走價值超過1億5000萬美元的鑽石項鍊。這項計劃聽起來難如登天,更何況會場除了媒體和來自全球的與會佳賓之外,還有無數的監視錄影機嚴密監控著每一個角落,更不要說兩名經驗豐富的貼身保鑣,形影不離地保護著達芙妮克魯格與鑽石項鍊,不讓任何閒雜人等靠近。但黛比歐遜對自己的的計畫充滿信心,只要一切按照計畫走,這群偷天女賊就能夠在眾目睽睽的情況下順利進入會場,完成任務,並且帶著1億5000萬美元的鑽石項鍊全身而退。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Warner Bros.

  【瞞天過海:八面玲瓏】由蓋瑞羅素擔任導演,並且由他與奧利維亞米爾奇擔任編劇,【瞞天過海】系列作的導演史蒂芬索德柏這次則升格擔任製片人。電影將於6月14日(端午假期)在台上映。

務必鎖定這幾部!2018上半年必看續集片單

【瞞天過海:八面玲瓏】釋出首支中文預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