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滿滿的中二感是怎麼回事?惡搞系漫改導演再度神還原超夯漫畫

天馬行空   

©天馬行空

  《齊木楠雄的災難》由已經成為惡搞系漫改導演代名詞的福田雄一執導並擔任編劇,這也是福田雄一繼《瘋狂假面》和《銀魂》之後,第三次挑戰《週刊少年 Jump》的漫改電影作品。除了「漫改小王子」山崎賢人飾演主角之外,曾經出演《銀魂》的班底,包括橋本環奈、新井浩文與吉澤亮都再次與福田雄一合作。本片堪稱今年還原度最高的漫改電影,所有演員一起犧牲色相、賣力演出。本片一次收集二位「賢人」,近來,人氣超高的賀來賢人在本片飾演不良少年,去年獲得日本爆紅男明星排行榜第五名,山崎賢人則獲得第三名的佳績。此外,內田有紀以及田邊誠一特別演出,飾演一對超ㄎㄧㄤ的爸媽,就連有日本恐怖大師之稱稻川淳二本尊也現身演出,卡司華麗,彩蛋連連。

©天馬行空

  現年即將邁入四十歲的新井浩文居然在《齊木楠雄的災難》飾演高中生?堪稱史上最臭老的大叔級高中生!然而當劇組公布新井浩文飾演的燃堂力劇照,粉絲紛紛大讚「根本就是本人」、「這還原度已經高到不合邏輯了」。新井浩文在片中飾演無可救藥的超級北七,因為腦袋跟昆蟲一樣簡單,無腦的程度到了即使擁有超能力「讀心術」的齊木楠雄,也感應不到他的存在。除了特殊化妝的「屁股造型下巴」,燃堂力的招牌眉毛也是本片一大亮點。新井浩文在首映會上笑稱:「為戲剃掉一半的眉毛,在剃掉眉毛到還原期間,什麼角色都沒辦法接了,好想找麻生老師賠償喔。」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天馬行空

  齊木楠雄是天生粉紅頭髮的高中生,一出生就擁有心靈感應、念力、透視、預知、瞬間移動、千里眼等超能力。這些令人稱羨的超能力,對他而言卻是「招致不幸」的元凶。他決定隱藏這股力量,生平最大的願望就是當個不起眼的普通高中生。偏偏他的班上,怪咖百出,不管是躲避球還是馬拉松,樣樣不服輸的熱血青年:灰呂杵志、自稱「漆黑之翼」的中二病:海藤瞬、無可救藥的北七:燃堂力還有戀愛妄想的美少女:照橋心美。一年一度的文化祭就要來臨了,據說一股黑暗勢力將不計一切代價毀掉文化祭,甚至摧毀地球!齊木楠雄及他的夥伴們將以「友情!努力!勝利!」拯救PK學園及地球呢。


 《齊木楠雄的災難》本片將於4/20在台上映。

偶像包袱是什麼?「漫改王子」新片造型超"災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