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票選「最期待翻拍電影」!男神張東健痛失愛女狠毒展開復仇

車庫娛樂   

©車庫

  電影《七年之夜》改編自丁柚井熱賣50萬冊的同名暢銷小說,更是讀者票選最期待改編電影的第一名。由韓國影史第十名,席捲1231萬人次《雙面君王》導演秋昌旼領軍,張東健、柳承龍、宋詩曦、高庚杓、文晶熙等一線演員主演,從故事、導演、卡司都是無庸置疑的重量級。電影《七年之夜》裡柳承龍意外失手殺害張東健女兒,兩人在片中展開殊死對決,全片瀰漫緊張與寒慄氛圍!

©車庫

  繼風靡亞洲的《紳士的品格》,相隔六年回歸小螢幕主演《金裝律師》(Suits),韓國即將於25日開播,日前釋出的海報與預告,張東健不愧是第一代男神,簡直帥翻,然而在電影新作《七年之夜》,則驚見M字額頭,為戲落髮,讓人一度以為是花美男始祖不敵歲月M型禿,外貌變身只是為飾演一心為女復仇的吳英齊,所做的第一步敬業犧牲。

©車庫

  張東健表示,「從看小說那時就對吳英齊這個角色深深著迷,接演這個角色就是命運般的相遇。身為演員對作品沒有遺憾,片中與柳承龍扭打時,耳朵軟骨撕裂傷約1公分,前後都穿透了。我大概縫了40針,因為這樣我耳朵形狀也變了。耳朵變得有點往下,這個傷對我而言,像是勳章般的印記。」張東健的精湛演技也受到了原著作家丁柚井的讚賞,導演秋昌旼也說張東健是個不知道疲憊的演員。

©車庫

  繼韓國影史票房大作《七號房的禮物》後,柳承龍再度身穿囚犯裝,但此次角色有著不一樣的悲痛與沉重。柳承龍於發布會時表示,「當人遭遇像是天災人禍的劇變,失去珍貴事物時,本能上會如何面對,那個我不曾體會的情感底線,拍攝時我也盡可能尋找、探討,與維持這樣的情感,本來以為能馬上跳脫出來,投入下一個作品的準備,唯獨這次作品,連看了電影片段都回想起那份情感,也影響了我後續選擇一些比較能笑著拍攝的新作。」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車庫

  電影《七年之夜》描述水壩村世靈湖,新到任的警衛賢洙(柳承龍 飾),在察看員工宿舍與任職環境時,不慎意外撞死當地仕紳吳英齊(張東健 飾)的女兒,慌亂之下,賢洙竟將遺體丟棄於湖中。英齊尋覓查訪真相,得知賢洙是罪魁禍首,決心要復仇,以牙還牙。賢洙因為負罪感過著生不如死的生活,但為了兒子瑞元(高庚杓 飾),他要守護摯愛,只有誓死對抗英齊的狠毒復仇。


 電影《七年之夜》將於4月27日在台上映。

韓年度最恐怖電影【鬼病院:靈異直播】其實片尾有洋蔥...

這不跪不行!珊卓布拉克領軍8大天后級女神霸氣開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