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0張票瞬間秒殺!錦戶亮特映門票粉絲搶嘸哀鴻遍野

天馬行空   

©天馬行空

  日本男星錦戶亮將攜新片【羊之木】來台宣傳,並將於4/28星期六,在台北市連開三場特別放映暨見面會。限量900張票於4/13晚間七點整售票網啟售後,一秒內瞬間秒殺一票難求,PTT及臉書上粉絲哀鴻遍野。由於此次為傑尼斯偶像錦戶亮睽違11年再次來台,因此當訪台消息一公佈,片商便接獲眾多粉絲密切詢問錦戶亮訪台行程及購票問題,不僅中南部粉絲紛紛表示將動員號召北上行程,就連海外粉絲也表示已購買機票,準備搭機飛來台灣會見偶像!

©天馬行空

  【羊之木】故事講述犯罪人口過剩,監獄即將人滿為患,日本中央政府提出一項新型態的假釋制度。魚深市為了高額獎勵金,同時解決鄉鎮人口流失的問題,決定執行此一計劃。六名假釋犯被秘密安排到這個純樸的海邊城市,由市公所的月末一(錦戶亮 飾)負責接待,他和六位曾犯下殺人重罪,現在以看護、理髮師、送貨員...等身份重啟人生的人們相遇後,所引發的一連串故事。月末小心翼翼不讓六位假釋犯互相認識,卻因為鎮上舉行傳統祭典,六人齊聚一堂,引發一連串喝酒、鬥毆的事件,當晚更發生了一件殺人命案,為平靜的小鎮掀起驚濤駭浪。

©天馬行空


 電影【羊之木】將於4/27正式在台上映。

【聽說桐島退社了】日本金獎導演吉田大八將攜懸疑新作訪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