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田龍平演壞胚子太入戲,男主角錦戶亮卻讚「超級可愛」!?

天馬行空   

©天馬行空

  電影【羊之木】為金獎導演吉田大八執導之話題電影,日本上映時引起網民的廣大迴響,以令人目不轉睛且發人深省的懸疑劇情為名,由錦戶亮領銜主演的豪華演員陣容更是不辜負眾人期待。其中日本34歲魔性男星松田龍平於本片飾演誤殺人而入獄的假釋犯宮腰一郎,是一個同時具有溫柔與兇殘面向的神秘男子。要在極端的個性下找到平衡非常不容易,即使身為演技純熟的演員,松田龍平表示自己為了演活這個角色可是吃勁了苦頭。好險在導演吉田大八一點一滴的細心指導下,最後成功摸索出角色的調性。吉田大八也非常慶幸能將這個全劇最艱難的角色,交付給松田龍平這樣實力堅強且非常敬業的演員。

©天馬行空

  松田龍平更透露,他的演出最終似乎成功到就連親友都嚇得皮皮挫,讓他開始擔心不認識他的人會不會就此認為他是個壞胚子,於是他在東京首映會上連忙對觀眾微笑示好說:「完全沒有這回事喔。」外表給人陰鬱神秘的印象,實際上松田龍平本人真的親和力爆表,在【羊之木】拍攝之餘,他還在取景地日本富山四處交朋友,除了光顧隱匿的文青咖啡廳外,還會跟當地人一起開卡車出遊。他跟劇組人員的相處也十分融洽,飾演他女友的木村文乃還爆料自己會偷偷觀察他的動作,發現他不時會出現劇本上沒有寫的小躍步動作,就連主演錦戶亮也跟著起鬨,兩人一致覺得松田龍平真的「超級可愛」。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天馬行空

  故事講述犯罪人口過剩,監獄即將人滿為患,日本中央政府提出一項新型態的假釋制度。魚深市為了高額獎勵金,同時解決鄉鎮人口流失的問題,決定執行此一計劃。六名假釋犯被秘密安排到這個純樸的海邊城市,由市公所的月末一(錦戶亮 飾)負責接待,他和六位曾犯下殺人重罪,現在以看護、理髮師、送貨員...等身份重啟人生的人們相遇後,所引發的一連串故事。月末小心翼翼不讓六位假釋犯互相認識,卻因為鎮上舉行傳統祭典,六人齊聚一堂,引發一連串喝酒、鬥毆的事件,當晚更發生了一件殺人命案,為平靜的小鎮掀起驚濤駭浪。


 【羊之木】將於4月27日正式在台上映。

900張票瞬間秒殺!錦戶亮特映門票粉絲搶嘸哀鴻遍野

【聽說桐島退社了】日本金獎導演吉田大八將攜懸疑新作訪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