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蒂芬史匹柏加入DCEU!【黑鷹】可能是【神力女超人】外傳?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好萊塢大導史蒂芬史匹柏確定加入DC電影宇宙的新聞成了這幾日的娛樂焦點。外界盛傳這位大導將可能身兼新作【黑鷹】(Blackhawk,暫譯)一片的導演與製片兩職;而現在則是傳出這部片極有可能是【神力女超人】的外傳。

via SR

  【神力女超人】的成功,讓這位DC女神瞬間成為DCEU的全新守護神;再加上去年被寄予厚望的【正義聯盟】出師不利,這也讓出品的華納電影公司開始重新思考DCEU的未來走向。除了確定【閃點】的導演-強納森高斯坦與約翰法蘭西斯達利(【蜘蛛人:返校日】編劇)、【蝙蝠女】的編劇也塵埃落定、確定由【大黃蜂】編劇克利斯坦宏德森擔任;最近又傳出延攬史匹柏成功,種種積極動作的確給外界耳目一新的感受。

© DCComics, via SR

  「黑鷹」究竟是何方神聖?在DC漫畫中有兩個角色都曾得到「黑鷹」封號-隸屬荷蘭空軍的飛官強諾斯普羅哈斯卡是第一代黑鷹,在二戰期間得到這個封號。他挺身對抗納粹軍團,但始終沒有成果,直到納粹佔領了家鄉之後,他加入反抗飛官團隊、成立黑鷹中隊,繼續對抗納粹。另外一個黑鷹則是安德魯林肯,首度現身漫畫則是在2011年。在漫畫中,林肯主導黑鷹計畫,同時他本身也是位優秀的飛官,這一版的黑鷹則是隸屬於現代美軍。

via SR

  根據之前電影公司公佈的資訊來看,電影版本會採用的應該是第一代的黑鷹角色背景。至於【黑鷹】將如何與【神力女超人】連結?之前,【神力女超人】的演員薩伊德塔馬歐尼就曾指出,他的角色正是「黑鷹中隊」的成員之一。不過,由於史匹柏方面行程滿檔,目前規畫是先拍完【印地安那瓊斯5】以及【西城故事】之後才會輪到【黑鷹】。

突破100億美金!影史票房最高導演是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