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兒男友GG惹!約翰希南狠摔屁孩自豪:我根本是「浩克」!

世界娛樂中心/圖片:環球影業   

©Universal

  過去幾十年來,從開創先河的【留校查看】,一直到經典青春性喜劇片【男孩我最壞】和【美國派】系列電影,都讓天底下想要初嘗禁果的男生在大銀幕上看見形形色色的好色男孩是如何用盡各種方法,想要在青春期結束前轉大人,完成破處的任務。現在輪到想要一嘗性愛滋味的女生分享她們破處的過程和搞笑經驗了。【圍雞總動員】是【歌喉讚】系列電影編劇凱卡農(Kay Canno)的執導處女作,她打造了一部符合這個世代的成長喜劇片,將人生最重要的成年禮,以搞笑的手法顛覆了長久以來社會對女生初嘗禁果的雙重標準。

©Universal

  不過凱卡農也表示,【圍雞總動員】並不是一部典型的「高中性喜劇片」,片中有會讓觀眾笑到歇斯底里的誇張搞笑橋段,同時也呈現家長是如何透過他們的小孩再次感受到初嘗禁果的焦慮感。製片伊凡戈博說:「觀眾會看到片中三名少女的角度,也會看到他們父母的角度,以及不同世代對性愛的態度有多大的不同。」對製片塞斯羅根來說,這故事並不是在講年輕少女初嘗禁果,而是關於家長有多害怕看到他們的小孩長大成人。他說:「片中的這三名父母的行為舉止雖然很瘋狂,但是他們是真心深愛他們的女兒們,而且也拼了命地想要保護她們,那種無條件的愛就是這部電影的感情核心。」

©Universal

  飾演三位家長的是萊斯莉曼恩(Leslie Mann,【婦仇者聯盟】、【40惑不惑】)、伊凱巴林霍茲(Ike Barinholtz,【惡鄰纏身】、【自殺突擊隊】)和約翰希南(John Cena,【姐姐愛最大】、【瞎趴姊妹】),飾演女兒的是凱瑟琳紐頓(Kathryn Newton,【淑女鳥】、【意外】、影集「美麗心計」)、潔芮汀薇思瓦納森(Geraldine Viswanathan,【厭世青春戀習曲】)以及莎拉尤布魯(Sarayu Blue,影集「不完美家庭」)。

台灣翻譯94狂!超有梗喜劇片名連好萊塢劇組都佩服頒大獎!

女兒的童貞我來守護!瘋狂父母阻止女兒「轉大人」無極限!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