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林崔佛洛談【侏羅紀世界3】劇情走向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侏羅紀世界:殞落國度】都還沒上映,導演柯林崔佛洛就等不及跟大家分享接下來第三集的劇情大方向。當被問及系列第三集的問題時,崔佛洛表示如果讓他來形容這三部曲,「我會說,第一集是一部動作冒險片,第二集則是懸疑恐怖片,而第三集將會跟【侏羅紀公園】一樣,是一部科學驚悚片。」

©Universal Pictures

  【侏羅紀公園】導演史蒂芬史匹柏也身兼【侏羅紀世界】系列的執行製片,正是他將第一集的導演崔佛洛將回歸執導系列第三集的消息昭告天下的。不過,根據崔佛洛的說法,原來當初就是史匹柏開口要求他執導第三集的:「史蒂芬史匹柏要我(執導),他詢問我的意見,我能跟你說什麼呢?老實說,過去幾年來,我更愛惜(老天給我)參與這個系列的機會了。」

©Universal Pictures

  此外,崔佛洛也確認第一、二集男、女主角克里斯普瑞特與布萊絲達拉斯霍華都將回歸系列第三集,另外他也表示「有幾個在【殞落國度】中的重要角色也會一同回歸。」

【侏羅紀世界3】確定2021年推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