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神新片崩壞樣樣來!怒嗆醫護人員「我他媽尿在你身上」

傳影互動   

 影后莎莉賽隆大崩壞!被醫護人員關心身體狀況,竟然爆粗口怒嗆:「你沒聽到嗎?我已經尿尿了,再逼我我就他媽尿在你身上!」脫序行徑讓人超傻眼!42歲影后為新片《厭世媽咪日記》徹底拋棄女神形象,除了增肥23公斤,更為了演出產後恢復期的崩潰媽媽,大膽在鏡頭前一邊尿尿一邊怒吼醫護人員,還因為出門時脹奶太嚴重,不得不在公廁裡請保姆幫忙擠奶,100%超寫實還原一名媽媽的各種崩潰生活!儘管這一切幾乎將她的身心逼到崩潰邊緣,影后還是敬業表示:「我不明白那些拒絕改變自己的演員,對我來說這正是工作中最有趣的部份。我無法想像自己不增肥就演這個角色,所有疲憊、身體和臉部的轉變都是很真實的感受!」

 莎莉賽隆雖然在《厭世媽咪日記》中暴肥23公斤登場,卻為角色感到非常驕傲,殺青後現已瘦回曼妙身材,昨日上美國節目艾倫秀講到這段「走山」歷程,自曝那時真的沮喪到瀕臨憂鬱症邊緣!「前兩個星期超爽,想吃什麼就吃什麼!早上兩杯我最愛的奶昔,半夜大嗑起司通心粉,車子、廚房、廁所、沙發都有一大包洋芋片,我走到哪就吃到哪!但從第三個星期開始這一切都讓我想吐!

 莎莉賽隆回憶自己一邊拍片,一邊還是得維持這種飲食狀態真的非常痛苦,深切感受到你吃什麼就會成為什麼,「我那時候就是一個死人!」她27歲時也曾為封后之作《女魔頭》增肥14公斤,只花了一星期不吃零食身材就回來了,「現在這23公斤,足足花了我一年半才瘦下來!」坦承40歲狀態已大不如前,但為戲增肥還原當媽媽的寫實情景全是心甘情願,只為了向所有偉大的母親獻上自己最大的敬意。

 以《鴻孕當頭》一戰成名的著名導演傑森瑞特曼,在走紅以後陸續拍出《型男飛行日誌》、《一日一生》等叫好叫座的話題作品,這次和當年《鴻孕當頭》的編劇蒂波洛寇蒂再次搭檔,推出堪稱《鴻孕當頭》續集的新片《厭世媽咪日記》,電影聚焦莎莉賽隆所飾演的母親,要當一個好媽媽、好老婆,十八般武藝樣樣都要會,天天24小時為小孩全程待命,崩潰生活讓所有當過媽的人都超有感!透過「夜間保姆」塔莉的大力援助,有了自己時間與空間的莎莉賽隆,才能重新審視自己的人生,找到當一個「母親」及「女人」的真正意義!

高預算、高質感鉅作!BBC大製作紀綠片各國大咖配音挺「葛洛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