錦戶亮訪台會粉絲超親民!自曝最想演爸爸因為可以跟女主角OO...

天馬行空   

©天馬行空

  日本超人氣男星錦戶亮上周末攜主演作品《羊之木》來台會影迷,台灣片商特別於安排四場特別放映暨見面會,邀請超過千名粉絲與錦戶亮相見歡。此番活動甚至有不少來自海外的粉絲,為見偶像一面早早買機票來台追星,在看完電影後,見面會上錦戶亮更是展現超高親和力,用中文和粉絲們打招呼之外,對粉絲們的提問更是有問必答,就連資深粉絲大膽問挑食的他去漁村拍片,有沒有因此轉性愛上吃魚,錦戶亮也老實回答,「並沒有,拍片現場吃了好多美食,但就是一口魚都沒吃呢!不過昨晚在台灣倒是克服了心魔吃了一些魚,台灣的魚實在太好吃!」最後甚至親民地直接入坐第一排和粉絲歡樂大合照,讓現場粉絲直呼本人實在太親切。

©天馬行空

  錦戶亮今天更是幽默感大開,被問到除了所飾演的月末一角之外,最想飾演的是哪一個角色,錦戶亮燦笑回答,「應該是月末的爸爸吧,因為可以跟優香”那個那個”!」讓粉絲笑翻天。說到電影中的重要祭典「諾羅羅」,錦戶亮更直接好奇地反問現場粉絲台灣有沒有類似的祭典,粉絲們則立刻回應「鹽水蜂炮」,一頭霧水的錦戶亮在主持人快速講解鹽水蜂炮的過程後,立刻驚呼:「你們好勇敢!怎麼都不怕?」直率回應萌度報表。

©天馬行空

  對於片中最高潮跳崖橋段,錦戶亮也是忍不住叫苦連天,「在水裡時導演跟我說要把氣吐到盡才能上來…拍了好幾次,當時真是累到想殺死劇組啊!」幸好一切辛苦都值得,粉絲們對於亮亮在片中的傑出表現各個讚譽有加,「看亮亮演出這個角色的時候,完全讓人忘記他是一個偶像,卻又在劇中的小細節處可以看到他不經意流露出來的迷人魅力。」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天馬行空

  故事講述犯罪人口過剩,監獄即將人滿為患,日本中央政府提出一項新型態的假釋制度。魚深市為了高額獎勵金,同時解決鄉鎮人口流失的問題,決定執行此一計劃。六名假釋犯被秘密安排到這個純樸的海邊城市,由市公所的月末一(錦戶亮 飾)負責接待,他和六位曾犯下殺人重罪,現在以看護、理髮師、送貨員...等身份重啟人生的人們相遇後,所引發的一連串故事。月末小心翼翼不讓六位假釋犯互相認識,卻因為鎮上舉行傳統祭典,六人齊聚一堂,引發一連串喝酒、鬥毆的事件,當晚更發生了一件殺人命案,為平靜的小鎮掀起驚濤駭浪。


 電影《羊之木》現正在台熱映中。

松田龍平演壞胚子太入戲,男主角錦戶亮卻讚「超級可愛」!?

900張票瞬間秒殺!錦戶亮特映門票粉絲搶嘸哀鴻遍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