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畫大師再出手!細田守新作再度角逐最高殿堂安錫動畫影展

傳影互動   

©傳影

  日本大導細田守最新作品《未來的未來》入圍法國安錫國際動畫影展主競賽,代表日本角逐世界動畫最高殿堂!宮崎駿的《紅豬》及高畑勲的《平成狸合戰》兩位大導都曾獲得安錫動畫影展最佳長片大獎,細田守新作《未來的未來》入圍最高殊榮足以證明當代大師之地位。

©傳影

  細田守曾以《夏日大作戰》入圍安錫國際動畫影展,並曾以《跳躍吧!時空少女》獲得動畫長片特別獎,這次新片《未來的未來》更是同時入選坎城影展及安錫國際動畫影展,堪稱今年日本年度電影代表!除此之外,《幸福路上》也有入選安錫國際動畫影展競賽外展映單元,和世界級動畫大師平起平坐,於本次動畫影展風光亮相!

©傳影

  以《跳躍吧!時空少女》即橫掃日本各大動畫大獎的導演細田守,繼《怪物的孩子》後睽違三年,再度帶來新作《未來的未來》,聲優卡司集結日本一線明星《月薪嬌妻》星野源、《第三次殺人》日本影帝役所廣司、《重版出來》黑木華等眾星,是今年日本年度重量級動畫電影。細田守2005年首部執導的動畫長片《ONE PIECE 祭典男爵與神祕島》攻下日本12億票房佳績,隔年推出的《跳躍吧!時空少女》更是一舉拿下東京動畫影展6項大獎,從此打響名號。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傳影

 妹妹從未來找我的那天,我才開始學習怎麼當哥哥

  《未來的未來》故事描述身為家中獨子的「小君」沉浸在全家上下所有的愛和關注中,直到有天爸媽抱著剛出生妹妹「未來」告訴他:「從今以後你就是哥哥了!」4歲的小君不明白何謂「哥哥」,但如果當了哥哥意味失去家族的寵愛,那他寧可不要這個妹妹!正當他處於新身分的困惑與對妹妹的埋怨中,突然出現在眼前的國中生竟然稱呼他為哥哥?來自未來已經長大的妹妹未來,將帶領小哥哥穿越時空,展開兄妹的第一場大冒險!


 《未來的未來》將於8月17日在台上映

長大後的妹妹竟從未來跑來?【怪物的孩子】細田守新作預告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