鹹濕笑料無極限,本周【海灘救護隊】電視首播!

世界娛樂中心   

【海灘救護隊】Baywatch

©派拉蒙影業

演員:巨石強森、柴克艾弗隆、亞歷珊卓妲妲里奧
播出時間:5/5(21:00), 5/6(09:00), 5/8(18:55), 5/9(13:50), 5/18(21:50), 5/19(13:30) HBO
  當海邊不斷發生危險罪案時,傳奇的米奇布坎南隊長率領其難纏的精英救難小隊展開任務,他們證明了不一定得靠警方才能拯救海灣。

【Cars 3:閃電再起】Cars 3

©Disney

配音:歐文威爾森、艾米漢默
播出時間:5/5(21:00) 東森洋片台
  常勝軍麥坤遇上了最強勁的對手─後起之秀暴風傑森,在比賽中搶盡麥坤的風頭。心急的麥坤為了贏回冠軍寶座,鋌而走險,竟發生重大車禍,重傷之下只得退出比賽。沒有資源讓自己升級的閃電麥坤,得找到願意再次相信他的贊助商、訓練員,才有機會重回賽道,找回往日的光榮。

【藥命真相】Misconduct

©双喜

演員:艾爾帕西諾、安東尼霍普金斯
播出時間:5/6(21:00), 5/10(23:30), 5/12(10:55) FOX MOVIES
  一名野心勃勃的律師發現自己陷入了腐敗的醫藥高層主管和他的公司的高級合夥人之間的權力鬥爭,同時追查真相的會計師也捲入其中…

紅毯再逞「胸」!亞歷珊卓妲妲里奧衣不驚人死不休

原來對這有意見!伊莉莎白歐森坦言最不喜歡緋紅女巫的設定是…
玩笑大到開不得?!萊恩雷諾斯:他們逼我剪掉那個笑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