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葛摩菈」柔伊莎達娜也曾跨界DC?原來他們都跨界演出超級英雄電影過

世界娛樂中心   

*要說明的是,文中的漫威,我們細分出迪士尼旗下的漫威影業以及不屬於迪士尼、主要是福斯與SONY所推出的漫威漫畫改編電影,而文中則直接將福斯與SONY及其他出品公司的漫威作品歸為「其他作品」類別。

他們也都曾跨界

娜塔莉波曼 Natalie Portman

DC作品:【V怪客】
漫威作品:【雷神索爾】、【雷神索爾2:黑暗世界】
  粉絲對這位奧斯卡影后的印象,應該只有漫威【雷神索爾】第一集與第二集;不過,其實在成為雷神的愛人之前,波曼也參與演出了DC的【V怪客】,甚至還為戲犧牲,在片中真的落髮、理了個大平頭。

柔伊莎達娜 Zoe Saldana

DC作品:【The Losers】
漫威作品:【星際異攻隊】
  看來DC的【The Losers】替漫威培養出不少超級英雄!繼之前的克里斯伊凡與伊卓斯艾巴,柔伊莎達娜也跨界漫威,在【星際異攻隊】系列中演出犀利女「葛摩菈」一角。

岡本多緒 Tao Okamoto

DC作品:【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
其他作品:福斯【金鋼狼:武士之戰】
  2013年,日本當紅女模岡本多緒風光參與好萊塢製作的【金鋼狼:武士之戰】,在片中飾演女主角矢志田真理子一角;2016年,她又搖身一變成了【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反派雷克斯路瑟的幹練私人秘書。

超級英雄們的宿敵!這些反派原來也曾跨界漫威與DC!

笑傲超級英雄界!他們都曾演過漫威與DC作品
看「奇異博士」BC多次阻止「蜘蛛人」湯姆霍蘭爆雷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