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狄仁傑之四大天王】懸案難度再升級!阮經天神秘「佛系」角色曝

甲上   

©甲上

  天王導演徐克新作《狄仁傑之四大天王》日前在北京舉辦發佈會,由徐克領軍,率領主演趙又廷、馮紹峰、林更新、馬思純攜手亮相,現場更驚喜透露金馬影帝阮經天參演,戲中角色造型首度曝光,阮經天頂著「佛系」光頭造型飾演名為圓測的神祕高僧,趙又廷表示:「小天的造型讓我感到親切,他飾演的角色是我們當中超強、很高深莫測的一個人物。」不僅如此,預告中趙又廷跟劉嘉玲互動親密,似乎透露狄仁傑與武則天之間藏有秘密。

©甲上

  睽違五年「第一神探」回歸,趙又廷再扮狄仁傑,更加入金馬影帝阮經天大銀幕飆戲。而不僅案情升級,主角們的感情也無限升級。馮紹峰爆料跟老狄的情感加深了:「不光加深了,還沸騰了。」趙又廷更曖昧回應:「不光沸騰了,還燃燒了。」

©甲上

  而在預告中「武則天」劉嘉玲對「狄仁傑」趙又廷「摸臉」的鏡頭一閃而過,卻掀起影迷粉絲熱烈討論,趙又廷表示:「狄仁傑跟武則天的關係更微妙更緊張了。」表面看是摸臉,其實另一隻手可能拿著武器。在發佈會現場馮紹峰、林更新、馬思純更爭相模仿武則天與狄仁傑的曖昧鏡頭,對趙又廷連環發起「摸臉」撩妹術,曖昧氛圍引起現場影迷粉絲頻頻尖叫。

©甲上

  天王導演徐克五年磨一劍,他表示《狄仁傑之四大天王》故事、視覺特效等全部更上一層樓,更透露此次電影中有「案外案」,狄仁傑將碰上空前危機。趙又廷也表示:「這次敵人來勢洶洶,如何破案是個難題,但最大的難題其實是人心。」而飾演尉遲真金的馮紹峰依然是「動作戲擔當」,他表示自己從開機打到殺青,還打殘了一座廟。《狄仁傑之四大天王》以神秘的案件、奇景、角色不斷勾起觀眾好奇心。

©甲上

  發佈會現場搶先放映《狄仁傑之四大天王》中「天王移魂案」的辦案畫面,卻被主演們kuso配音,趙又廷溫暖嗓音讓沙陀忠變得深情款款,更對著馮紹峰大呼「寶貝」;而馮紹峰出奇招用上海話為狄仁傑爆笑配音;馬思純配音讓尉遲真金變得像卡通人物;而林更新不甘示弱,奶聲奶氣為霸氣女皇武則天配音,入戲後更整個人變成小女孩嬌羞跺腳,搞笑反差萌翻全場,也將電影聲勢炒熱到最高點。


  狄仁傑系列第三部《狄仁傑之四大天王》將於今年暑假全台上映!

睽違五年再辦案!【狄仁傑之四大天王】前導預告首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