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超人」無誤!看亨利卡維爾穿上第一代超人裝!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這陣子,DC擴充宇宙導演查克史奈德接連在社群網路上分享了多張拍攝期間的幕後照,也讓粉絲得以一窺這位一手開創DC擴充宇宙的導演的心路歷程。不僅如此,史奈德也曾在「神力女超人」蓋兒加朵生日時(4月30日)分享幕後照來慶祝這位女星的生日;近日,他如法炮製,在現任「超人」亨利卡維爾生日(5月5日)再度公開一張未曾曝光的幕後照。

©Warner Bros./ DC Comics

  這張照片其實是史奈德為了說服電影公司讓他啟用當時還算是無名小卒的亨利卡維爾來擔任【超人:鋼鐵英雄】男主角時所拍的,史奈德同時貼文解釋:「這是我拿來向電影公司說明這就是我的超人的照片…他們(看過之後也)同意了。超人裝是從華納那邊拿來的,亨利替這個影史傳奇增光-生日快樂,兄弟。」

  沒錯,卡維爾身上所穿的超人裝,正是好萊塢傳奇演員、同時也是第一代「超人」克里斯多夫李維當年所穿的戲服。看看這張照片,穿上超人裝的卡維爾真的就像是超人上身一樣;而據說當年參與拍攝這張照片的劇組人員,一看到穿上超人裝的卡維爾,也全都異口同聲地大讚他就是超人!

英雄無可取代?這些演員都曾演過同一個超級英雄角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