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喬許布洛林加入【死侍2】都是「它」的功勞!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才以【復仇者聯盟:無限之戰】中的「薩諾斯」一角稱霸全球票房的喬許布洛林,接下來又有備受粉絲期待的【死侍2】等著橫掃全球。外界對於布洛林連續演出兩部大片中的反派角色當然是大聲讚好,不過,根據「機堡」本人-喬許布洛林的說法,原來當初之所以答應演出【死侍2】,最主要的理由其實是因為【愛情限時簽】這部片:

©Fox, Marvel Comics

  「我是【愛情限時簽】的秘密粉絲,自己看過這部片好幾遍了,我曾告訴萊恩:『我不知道為什麼會這樣,我也不知道就心理上、行為上、情感上來說,這代表了什麼意義,但我對你應該有某種迷戀。』」

© Touchstone Pictures, Mandeville Films

  當然了,看多了【死侍2】萊恩雷諾斯與布洛林之前在社群網站上的各種搞笑互動,很多人會對布洛林的這番示愛言論打上大問號,就連雷諾斯本人也不買布洛林的帳:「我完全不相信在這人的內心其實住著一個熱愛浪漫愛情電影的小天使,我一點也不相信!」無論布洛林的說法是真是假,但有一點絕對可以肯定,就是布洛林在宣傳行銷上的能力可是一點也不輸給片中對手雷諾斯!

笑傲超級英雄界!他們都曾演過漫威與DC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