莎莉賽隆狂言:「老公是我騎過所有旋轉木馬後才定下來的」

傳影互動   

莎莉賽隆新作《厭世媽咪日記》北美上映第一周票房開紅盤!不只是新片票房亞軍,權威影評網站爛番茄指數更是直線上升,獲得官方最新鮮認證,媽媽簡直神力女超人,來勢洶洶不容小覷!莎莉賽隆為戲敬業增肥23公斤,就連半夜兩點都設鬧鐘起床進食,只為親歷身為母親吃不好、睡不飽的狀態,為此險得憂鬱症!堅強形象讓隋棠、嚴立婷等明星媽咪們都看到數度淚崩,向老公喊話:「只要枕邊人一點貼心和支持我們就可以很強大!」《厭世媽咪日記》不只是對母親的最高致敬,也是給所有女孩在面臨挫折時最體貼的陪伴,不少年輕觀眾看完也超有感直呼:「女生看完好想抱媽媽,男生看完好想抱女友!」

形象向來美豔優雅的奧斯卡影后莎莉賽隆,近日竟然口出狂言自曝:「年輕時把遊樂園所有的旋轉木馬都騎過,才決定哪一匹要定下來當老公!」讓粉絲大驚黃金單身女神竟然玩這麼大,而且還默默嫁作人妻了!莎莉賽隆在新片《厭世媽咪日記》中簡直神力女超人,結婚多年被三個孩子綁住的媽,和老公之間的情趣完全被現實消磨殆盡,夜間保母成為她唯一的談心對象。她曾在老公睡著後偷偷向保母透露以前也是「騎遍旋轉木馬的大玩咖!但老公不是馬,是張長椅。」簡單的一句話不只打臉一票年輕人,證明媽媽年輕時比你還會玩!莎莉賽隆也流露出對木訥老公的愛並肯定自己的選擇,讓辛辣對談有超暖心的結尾。

在現實生活中,沒有結婚的莎莉賽隆收養了兩位非裔小孩,不只當單親媽媽還得兼顧事業,但因為實在太愛孩子,所以從來沒有經歷過「產後憂鬱」,反而沒懷孕卻真的「大漲奶」!「當我知道我的大兒子終於出生後,我的胸部竟然痛的不得了!我真的期待太久了,想當『母親』的渴望整個佔領我全身。」影后興奮難掩,侃侃而談自己有多麼渴望擁有小孩,小時候甚至曾拜託媽媽帶她去孤兒院!但也因為自己就生長於南非,種族隔離政策下讓她對相關議題非常有感,為母則強的她深怕造成孩子負面影響,拒絕演出任何相關帶種族偏見的電影,「這世界上我最不願意發生的事就是讓我的孩子沒有安全感。」莎莉賽隆將母親的堅韌完全展露於新片《厭世媽咪日記》中,讓我們看見銀幕女強人的另一面!

真實故事改編!莎莉賽隆獻上【厭世媽咪日記】激動致敬所有母親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