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經典「分手擂台」致敬!國片【市長夫人的秘密】綜藝笑果十足

威視電影   

 鬼才導演連奕琦打造的今年最狂時事嘲諷電影《市長夫人的秘密》,由張少懷、柯佳嬿、明道、陳喬恩、馬志翔主演,破天荒集結重量級卡司一同飆戲,近日舉辦電影首映會,導演連奕琦及演員張少懷、柯佳嬿、明道、馬志翔等人現身活動力挺《市長夫人的秘密》,吸引大批媒體到場。因電影中的綜藝節目「愛情大師」為劇情發展的重要背景,主角們在節目中的對峙更是片中高潮,今日電影首映會為呼應電影,把現場打造成如同電影裡華麗的綜藝節目場景,為傳達電影中「愛情與政治在本質上都是一場高明騙術」的核心概念,演員們也在現場玩起演技大考驗!每位演員吃下的壽司中,其中一個含有芥末醬,而導演必須猜中誰吃了那個「致命壽司」,若猜錯必須接受灌苦茶的懲罰!演技精湛的高手們各出奇招地擺出表情,互相比拼誰是超級婊演家?也讓觀眾同時蒐集了演員們前所未見的痛苦表情包,把現場氣氛帶到最高潮!

 令人出乎意料的是,五位演員的壽司都沒有芥末醬,導演因此被狂灌了兩大杯苦茶,原來今天每位演員都使出騙術變身大「婊」演家,在導演喊好苦的同時柯佳嬿笑回應:「我們拍戲就是這麼苦啊!」綜藝元素為《市長夫人的秘密》增添無限歡樂,提及選擇綜藝節目為電影背景的原因,導演表示:「其實我覺得現在台灣已經『政治綜藝化』,同時也感受到綜藝節目開始式微了,反而新聞、政治比綜藝節目還好看,所以想把政治跟綜藝節目綁在一起,兩者呼應會很有趣。」充滿綜藝「笑」果的電影首映會,讓觀眾更加期待《市長夫人的秘密》片中帶來精彩絕倫的綜藝橋段。電影將於本周五(5/11)上映,關於男主角張少懷對票房的期待,他豪邁地承諾大家:「如果《市長夫人的秘密》票房破億,我會重現電影中的人體壽司!」現場觀眾紛紛直呼引頸期盼電影破億之日的到來。

 《市長夫人的秘密》結合了政治、愛情、綜藝等元素,以張少懷飾演的「愛情大師」程見被市長特助指派機密任務開啟了故事的序幕,「愛情大師」為電影中知名的綜藝節目,節目上邀來愛情裡的雙方為感情問題展開一場激烈辯論,市長夫人的秘密也在此引爆,而這個節目其實就是向經典的本土綜藝節目「分手擂台」致敬,呈現的笑果及戲劇性十足!關於將綜藝節目設定為「分手擂台」的概念,導演開玩笑表示:「這本身就是個很妙的節目,上節目的人很難分出是當事人還是臨時演員?一般來說會覺得這麼誇張一定是假的,但很多時候這反而才是真的,正好也扣上電影裡我想探討『愛情的真假』的主題。」

首支前導預告曝光!【切小金家的旅館】男團「金魯小」正式成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