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典韓索羅哈里遜福特突然現身,嚇壞接班人艾登艾倫瑞克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圖片翻攝自Twitter

 曾演出【凱薩萬歲】的男星艾登艾倫瑞克,自從接下星戰系列最經典角色之一的韓索羅,壓力多大就已經難以想像,最近忙著為【星際大戰外傳:韓索羅】進行一連串宣傳,還得面對這種突如其來的”驚喜”,也難怪他忍不住飆出髒話。

◎圖片翻攝自Twitter

 前些日子在接受Entertainment Tonight專訪時,原本一切都進行得相當順利,結果資深韓索羅哈里遜福特在導演朗霍華的陪同下悄悄走進來,但背對門口的艾倫瑞克一時還沒察覺,等到哈里遜福特走到他身旁的時簡直讓他看傻了眼,忍不住脫口而出:「我的老天爺這是他X的開玩笑吧,我的天啊!」不改一臉酷樣的哈里遜福特還開玩笑地說:「滾出我的椅子!」讓艾倫瑞克隔了一秒才傻笑出來急忙讓位給這位大咖中的大咖。

 後來星際大戰官方推特帳號也曝光了兩張新、舊任韓索羅,在後台閒聊相見歡照。不知道這位叱吒星戰系列數十載的傳奇韓索羅,是在與這位更年輕版的叛逆不羈新任韓索羅交換駕駛千年鷹號的心得?

◎圖片轉載自Entertainment Weekly

【星際大戰外傳:韓索羅】將於今年5月23日全球同步上映。

【無限之戰】之後,目前已知的5部確定漫威電影宇宙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