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長夫人的秘密】口碑飆升!網友讚:「史上最幽默的道地台灣電影!」

威視電影   

 鬼才導演連奕琦打造的今年最狂愛情喜劇力作《市長夫人的秘密》,由張少懷、柯佳嬿、陳喬恩、馬志翔、明道、鍾瑶主演,破天荒集結台灣重量級卡司一同飆戲,電影11日在台上映後,網路討論度與好口碑持續飆升,看過電影的網友都紛紛表示:「電影台詞裡有很多彩蛋,看得很過癮!」、「全片充滿台式幽默,想要再二刷!」等好評不斷。而導演連奕琦在上映週末跑映後QA時,遇到許多已經很久沒看國片的觀眾,都被《市長夫人的秘密》吸引進戲院看電影,看完後還上前跟導演興奮表示:「以前從沒看過這樣的國片,電影真的很有趣、很台灣!」觀眾裡也有交換學生跟導演說:「以為台灣電影都是小清新,沒想到也有讓人捧腹大笑的電影!」這些評語都讓導演相當感動。

《市長夫人的秘密》近日釋出最新電影花絮:陳喬恩與明道篇,花絮一開頭就是連奕琦導演最後決定忍痛剪掉的電影片段,只見由陳喬恩飾演的市長夫人,以及明道飾演的劉機要,兩人在電影重要場景「暗房」內吃著小火鍋,貌似在討論要如何設計由張少懷飾演的愛情大師程見。對話中不僅有《市長夫人的秘密》最受網友討論的「消波塊」、「哼哼哼」的爆笑台詞,導演更將兩人合作過的經典偶像劇《王子變青蛙》裡的知名台詞:「緊要關頭不放棄,絕望就會變成希望!」,以及明道在《王子變青蛙》中飾演的角色「茼蒿」都融入在電影台詞裡,兩人在大螢幕上久違的同台讓人看了驚喜連連,90後的年輕觀眾肯定會流下時代的眼淚。《市長夫人的秘密》現正全台熱映中!

 在《市長夫人的秘密》今日釋出的最新電影花絮裡,只見明道在片場梳化間,一見到陳喬恩就脫口而出:「我遠遠地就聞到妳的香味了!」並給彼此一個大擁抱,可見兩人私下交情深厚。明道受訪時曾多次提到和陳喬恩之間的合作默契絕佳,但他卻語出驚人地自爆:「其實以前有很長一段時間,我跟喬恩雖然在拍戲時愛得死去活來,但只要導演一喊卡,我們私底下一句話也不會說。」

明道認為,演員跟演員彼此就是用演戲在對話的,而他與陳喬恩更因為認識彼此多年,兩人之間建立了和諧的對戲默契,工作起來十分愉悅。明道也透露,兩人私下雖然多年交情,但仍常會因為一些簡單的事而感動:「舉例來說,有時候她感到很累或心情不好的時候,會傳訊息給我,我看到之後也會第一時間就回覆她,我很清楚知道她看到我回覆的訊息後心情就會好多了。」曾在13年前90後觀眾看的第一部偶像劇《王子變青蛙》中,飾演樂觀開朗的「天瑜」與失去記憶的「茼蒿」,久違多年後又在螢光幕前合體飾演市長夫人以及正邪難辨的特務機要,陳喬恩與明道再度讓觀眾見識到他們可貴的多年友誼以及合作默契!

一姐駕到!全女力諜報電影【355】陣容首曝光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