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侍2】中「鋼人」角色更重要,續集首要任務就是…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福斯影業   

 在第一集裡,由史蒂芬卡伯席克聲演的X戰警成員之一的「鋼人」戲份並不多,不過,根據卡伯席克的說法,在續集裡,「鋼人」成了死侍的良師益友之類的存在:「觀眾絕對可以看到更多的鋼人,尤其是他對死侍循循善誘的良師益友橋段,因為鋼人就是希望能夠將死侍引導至正確的道路上。對他來說,說服死侍加入X戰警就是他的任務,這便是他在續集中所做的事。他是一個作風老派的超級英雄,並且擁有俄羅斯的口音。對死侍來說,鋼人就像是兄長般的存在。」對卡伯席克來說,鋼人與死侍之間的關係很耐人尋味。

 另外,相較於第一集戲份偏少,續集裡鋼人的存在感也強烈許多,「他絕對是個偶像級的X戰警角色,【惡棍英雄:死侍】給了這個角色全新的生命,到了第二集,你將會看見更多鋼人的內在與靈魂。」

 卡伯席克指出,鋼人從不放棄說服死侍加入X戰警的行列,而這也是兩人的最大特色;另外,鋼人放在死侍身旁又會衍生出全然不同的反差幽默,「這兩個角色之間的反差太完美了,同時,鋼人真的很愛死侍,這是最美的一件事之一,他是真的信任死侍、相信他,而且以後也會持續相信他。」

 至於先後與兩位不同導演合作,卡伯席克則坦言演員永遠無法拿兩個導演相比較,因為每個導演有自己的執導風格,「對我來說,與提姆合作的經驗相當美好,他也是我的朋友。從另一方面來說,與大衛合作也是相當愉快,因為他不僅聰明、動作又快,而且他真的很擅長於他的工作。我必須說,我從兩位導演身上學到很多,而且我真的很開心能夠有機會跟他們合作。」卡伯席克進一步表示,自己也是【捍衛任務】的粉絲,所以能夠與導演合作,對他來說真的覺得很榮幸也很開心。

原來喬許布洛林加入【死侍2】都是「它」的功勞!

不單是薩諾斯他還是「機堡」【死侍2】導演談選喬許布洛林的原因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