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BO Asia全新原創時代劇影集《格里斯城》已正式開始製作

HBO   

HBO Asia今天宣布全新原創時代劇影集《格里斯城》(GRISSE)的主要拍攝工作已經展開,全劇共8集,每集1小時。這部以英語製播的影集將為HBO Asia原創大製作帶來全新氣象,透過拍攝在地化的故事題材,吸引更多亞洲各地區的觀眾並進一步強化與亞洲地區的連結。《格里斯城》預計今年稍晚獨家於HBO與HBO HD頻道首播。

《格里斯城》故事背景設定在1800年代中期,荷屬東印度殖民時期,一群素昧平生的民眾集結起來對抗殘暴政權,在抵抗後突然發現他們接管了原本被荷蘭軍隊控管的格里斯城。《格里斯城》故事圍繞在幾位具有不同背景及信仰的獨特角色,他們欲聯合起來脫離暴政的枷鎖重新決定自己的命運。

《格里斯城》由HBO Asia與新加坡Infinite Studios共同開發與製作,以集結來自各國的演員為特色,包括印尼、日本、馬來西亞、新加坡,以及歐洲。

麥可B.喬丹X麥可夏儂! HBO電視電影【華氏451度】即將首播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