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族們今天厭世了嗎?【去死吧!老闆】讓你一吐怨氣

車庫娛樂   

 各位上班族們今天厭世了嗎?台灣上班族的工時長期在世界各國名列前茅,各種過勞與苛刻的勞動條件時有所聞,導致受薪階級內心都積壓著一股怨氣。現在有一部電影將讓你的夢想成真,釋放出內心最深處對老闆的不爽!新片《去死吧!老闆》描述因傳染病毒導致人心失控,隔離在辦公大樓內的上班族們開始對彼此大開殺戒!

 《去死吧!老闆》故事描述在法律事務所上班的戴瑞趙(史蒂芬元 飾)今天過得實在有夠糟,先是被道德淪喪的勢利老闆炒魷魚,接著還因為傳染病毒在辦公大樓裡擴散,必須與其他員工一起留在大樓內隔離八小時。當同事們紛紛因為病毒效力,開始對彼此釋放內心憤怒的情緒時,戴瑞也因為被感染,克制不住內心的怒意,開始大開殺戒!加入戴瑞行列的,還有充滿怨氣的公司前客戶梅蘭妮(薩瑪拉威明 飾),他們兩人拿著辦公室文具用品當武器,要一路殺到頂樓逼老闆踹共!《去死吧!老闆》除了入選美國SXSW南方音樂節、西班牙錫切斯奇幻影展、釜山國際影展等全球各大影展之外,還在權威影評網站「爛番茄」上得到超過80%新鮮認證的高分評價,創下暴力血腥電影高標,證明這是一部除了血腥也言之有物的電影。

 《去死吧!老闆》由《玉子》、《陰屍路》的韓裔美籍人氣男星史蒂芬元(Steven Yeun)領銜主演,與他搭檔的女主角則是演出今年奧斯卡熱門影片《意外》的女星薩瑪拉威明(Samara Weaving);電影由《惡女出閘》導演喬林區(Joe Lynch)執導,《黑魔女:沉睡魔咒》、《真愛有夠殺》製片群聯合打造,保證帶給觀眾一個現實生活無法體驗的血腥狂殺派對!《去死吧!老闆》即將於6月1日在台上映。

從影以來第一次 「車大嬸」車勝元首度挑戰少女髮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