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戰警:黑鳳凰】編導:電影調性將不同以往的【X戰警】系列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X戰警:黑鳳凰】(暫譯)編導賽門金柏格承諾電影將不同以往【X戰警】系列的誇張歌劇性,而會是更趨近於實際現實的基調。

©Fox, Marvel Comics

  飾演本片主角琴葛蕾的蘇菲特納更曾語出驚人地表示,這部片將會是超級英雄類型片的一大革新之作;而飾演獨眼龍的泰謝里丹不只同意特納的說法,更暗示【X戰警:黑鳳凰】比起一般超級英雄電影更像戲劇片。

©Fox, Marvel Comics

  根據ET報導,編導賽門金柏格也同意蘇菲特納的說法,並強調電影將不再會像之前系列那般歌劇化,而是盡量貼近現實面,另外,他還進一步指出,「電影更緊張刺激、更真實實際,並且希望能與觀眾更有連結感。」這樣的說法的確是有道理,因為在漫畫中,《黑鳳凰》講的就是愛與失去的故事。而金柏格也早就說過,獨眼龍與琴葛蕾的愛情將會佔去全片極大的篇幅。

©Fox, Marvel Comics

  除了更貼近實際面,【X戰警:黑鳳凰】也會更忠於漫畫原著,「這一部將會比【X戰警:最後戰役】更忠於原本漫畫中的黑鳳凰故事線。這部片將會有外星角色,而這是在之前的【X戰警】系列中未曾出現的。」【X戰警:黑鳳凰】預定2019年2月5日在台上映。

又增一亮點!「他」確定回歸【X戰警:黑鳳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