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文>!【死侍】系列編劇談接下來可能續集的劇情線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有雷,慎入>

  在接受Screen Rant訪問時,【死侍】系列編劇檔之一的瑞特瑞斯談到接下來可能續集的劇情內容。

©Fox, Marvel Comics

  「我們確實想要探索殺死機堡的病毒,」瑞斯這邊所指的是漫畫版本中讓機堡整隻左手臂變成有機金屬體的高科技有機病毒,「原本在【死侍2】的劇本中有稍微帶到一點,但最後並沒有拍進電影中,不過對於『他正慢慢地從人類變成機器人』的點子,我想無疑是我們接下來想進一步探索的部分。」漫畫原著裡,天啟想利用高科技有機病毒殺死這個可以穿越時空的變種人,不過就在自己的整隻左手臂被病毒吞噬之後,機堡選擇穿越時空到遙遠的未來,想辦法控制住病情。

©Fox, Marvel Comics

  除了機堡這個角色的故事背景,瑞斯同時也想探索他被困在時空之中的概念:「我們同時也想更深入探討他被困在時空之中的狀況,因為在【死侍2】裡我們將他困在這個特定時空之中。」另外,瑞斯也想進一步討論為何對死侍而言,機堡會是一個很棒的夥伴,「我們當然也想探索這一點,而且我想主要我們還是想一直讓機堡成為與死侍旗鼓相當的陪襯角色。他是一個身懷任務的人,並且不想被不敬、愚蠢以及瘋狂等分心,而這對死侍來說,絕對是最完美的陪襯角色。」

©Fox, Marvel Comics

  在專家普遍看好【死侍2】的票房將再創佳績之下,看來【死侍3】應該是開拍有望,而粉絲們也應該能在大銀幕上看到更多機堡的故事背景以及他與死侍鬥嘴鬥力的搞笑互動!

<雷文>!【死侍2】的客串大咖原來是「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