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文>!【死侍2】的反派「紅坦克」原來是「他」演的!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就算你認真看完【死侍2】的演職員表,你還是不會知道片中的反派「紅坦克」到底是誰演出的。因為在演職員表中,「紅坦克」這個角色的演員欄寫的是「他自己」,當然了,這只是劇組一貫的搞笑做法,不過,應該有不少粉絲想知道這個角色的幕後演員到底是何方神聖吧?

©Fox, Marvel Comics

  答案肯定會讓你大出意外,原來正是本片的製片兼第一男主角萊恩雷諾斯,再加上導演大衛雷奇的一點小協助,兩人聯手打造出銀幕上的「紅坦克」。「結果是萊恩雷諾斯替紅坦克配音的,」本片編劇之一瑞特瑞斯在一次的媒體訪問中揭開謎底,「紅坦克是萊恩的聲音以及臉部表情的動態擷取,不過我不清楚整個身體的動態擷取動作又是怎麼拍出來的,但我不認為那是萊恩。」

©Fox, Marvel Comics

  而在最近的一場訪問中,導演雷奇終於揭開了最後的謎底,「紅坦克這個角色有點是萊恩和我的合作成品。在進入後製期,我們需要一個臉部表情演員,我人就在剪接室,而萊恩正在修改,所以我們就想:『那就自己來吧。』」除了是導演、製片,雷奇更是一個知名的特技演員,他的替身作品包括【鬥陣俱樂部】、【創:光速戰記】以及【反恐特警組】。

©Fox, Marvel Comics

  既然如此,那麼兩人接下來還會在可能的續集電影中再合作「紅坦克」嗎?「我認為在未來進一步詳述他的超能力是可行的,他只在【死侍2】的第三段才出現,而你知道的,這個角色又有太多一對一單打獨鬥的橋段可以發展!」

真想看!【死侍2】居然曾想把「他」寫進片尾彩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