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文>!你肯定錯過【死侍2】的這顆「羅根」彩蛋!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死侍2】在全球上映還不滿10天就已經創下3.55億美金的票房成績,足見這位限制級嘴砲英雄的吸金功力有多高強!看過續集的粉絲一定也對片中諧仿其他漫畫改編超級英雄電影的超強攻擊火力留下深刻印象。當然了,當中最“搶眼”的一位苦主,絕對是非休傑克曼的「金鋼狼」羅根莫屬!

via ScreenRant ©Fox, Marvel Comics

  不過,今天這裡要講的「羅根」彩蛋並不是大家已經發現的明顯彩蛋,而是幾乎所有粉絲都錯過的超隱藏版彩蛋。這顆彩蛋其實是埋在電影接近片尾的地方、當死侍躺在地上的那個橋段。原來當時所使用的電影配樂正是【羅根】片中羅根死亡橋段的配樂。

©Fox, Marvel Comics

  原本知道這顆隱藏版彩蛋的人可說是寥寥無幾,不過,就在萊恩雷諾斯於推特上回答並確認某位粉絲所提出的這個問題之後,大家才恍然大悟,原來這位嘴砲英雄的諧仿功力不只在嘴巴上、劇情中,就連電影配樂也能輕鬆入手、玩出自己的死侍風格!

死侍揪團組隊登場!關於「X特攻隊」你必須知道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