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B星際戰警】別傳釋出首張官方宣傳海報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預定明年暑假登場的【MIB星際戰警】別傳,今日釋出首張官方宣傳海報。這張海報是在賭城舉行的Licensing Expo中首度曝光,儘管海報中並沒有出現演員蹤影,但這副倒映出神秘建築物的黑框眼鏡,依舊成為粉絲熱議的話題。

© Columbia Pictures Corporation, Amblin Entertainment

  目前已知,前三部曲的兩位男主角威爾史密斯以及湯米李瓊斯將不再回歸演出。取而代之的則是【雷神索爾3:諸神黃昏】中的兩大戰神:「雷神索爾」克里斯漢斯沃以及女戰神「瓦爾基麗」泰莎湯普森,兩人將領銜主演全新別傳。除了男、女主角,前幾日也傳出連恩尼遜將有可能加入劇組,飾演「星際戰警英國分局的局長」一角。

© Columbia Pictures, Sony Pictures Entertainment

  至於幕後陣容同樣是大有來頭,包括【玩命關頭8】與【衝出康普頓】導演蓋瑞葛雷擔任導演一職,【鋼鐵人】編劇搭檔邁特郝洛威與艾特馬侃攜手編寫別傳劇本,電影預定2019年6月14日上映。

漫威總裁凱文費吉最後悔MCU的這個設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