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ex 、小藍驚喜出沒!【侏羅紀世界:殞落國度】打造氣派擬真電影情境空間

環球影業│世界電影   

 進入侏羅紀世界探險是許多人從小到大的夢想,環球影業在6月6日【侏羅紀世界:殞落國度】電影上映前,特別在統一時代百貨台北店2樓夢廣場打造一處擬真的電影情境空間,園區內不僅有遠渡重洋一比一等比例的巨大暴龍(T-Rex)以及迅猛龍「小藍」(Velociraptor “BLUE”)鎮守全場,現場還有VR體驗、侏羅紀世界授權手遊、恐龍知識館、侏羅紀世界特選商品等專屬區域以及品牌熱情贊助侏羅紀世界隨手包,讓民眾步入現場即壟罩在侏羅紀世界的實境氛圍中。

 偶像劇《我的寶貝四千金》攜手演出的謝佳見和方志友也聯袂出席,以探險隊隊長的剽悍之姿,帶領大家勇敢挑戰蠻荒歷險。

 為了讓台灣民眾真實體驗置身侏羅紀世界的情境,製作團隊精心還原電影中經典恐龍的原貌,最令人印象深刻的「暴龍和小藍」以實際比例打造,從最基礎的保麗龍皮膚紋理雕刻開始,經過繁複的手工翻模與鋼骨結構設計,到最後的手工上色組裝,全由15位專業人員手工製作而成,歷時三個月之久,終於在今天與全台民眾見面,親身體驗如同電影中初次遇見恐龍時的臨場震撼。

 活動當天,所有來賓先受邀進入封鎖線圍起的管制區內,聽著此起彼落的恐龍嚎叫聲,懷著忐忑不安的緊張情緒,等待進入殞落國度。

 接著,一身摩登探險造型的謝佳見和方志友以探險隊隊長的姿態出現,號召大家一同進入園區探險。探險隊跨越管制線,終於一睹T-Rex和小藍的真實樣貌,揭開其流傳億萬年來的神祕面紗;在經過恐龍爪痕及打鬥痕跡的叢林區之後,探險員眼前出現四個貨櫃,走入貨櫃找尋恐龍生存跡象。

 首先是恐龍知識展,觸目所及皆是1億6千萬年前曾支配全球陸地生態的優勢物種,包括暴龍、翼手龍、雷龍、三角龍…等超過10種恐龍的智力、攻擊指數全部一覽無遺。

  VR大冒險透過虛擬實境的逼真體驗,近身感受恐龍環繞四周的真實感;侏羅紀世界影音饗宴除了可以欣賞電影預告片,也可以用iPad手遊“恐龍彈珠台”;還可以在恐龍玩具區一眼盡覽限時限量發售的精彩恐龍套件,為這趟侏羅紀探險之旅畫下滿是精彩回憶的句點。

【侏羅紀世界:殞落國度】真實比例恐龍資訊:
暴龍T-Rex:全長10米7,總高4米3,共計3.5噸重。
迅猛龍「小藍」:全長4米,總高1米6,共計200公斤。

活動訊息
● 活動名稱:《侏羅紀世界:殞落國度》蠻荒探險
● 活動時間:5月18日至6月18日(平日12:00-19:00,周五/周六/周日11:00-21:30)
● 活動地點:統一時代百貨台北店2樓夢廣場(免費入場)
● 集章贈獎遊戲

5月31日開始,在統一時代百貨台北店各樓層搜集【侏羅紀世界:殞落國度】的恐龍線索,收集印戳即可領取限量禮物。參加者可以在百貨服務台索取集章探險地圖,在各線索旁找到認證印章,蓋印收集認證,集滿4個章完成探險地圖,就能獲得限量侏羅紀世界徽章。

● 周末限定活動
1. 5月26、27每天有2場恐龍寫生夢想家活動,時間15:00-16:00、16:00-17:00,現場開放報名,每場各限定30個名額,額滿截止。
2. 6月2、3、9、10、16、17、18每日14:00-17:00舉行帆布包拓印活動,凡出示【侏羅紀世界:殞落國度】電影預售票或票根即可免費體驗帆布包拓印,一張票限體驗一次。(每日限量70個,贈完為止)

柯林崔佛洛談【侏羅紀世界3】劇情走向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