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雷!〉【死侍2】這角色可能串起「復仇者聯盟VS. X戰警」?

福斯影業   

©Twentieth Century Fox

  【死侍2】全球票房再度強勢發威,上映邁入第二週全球已狂吸金4.87億美元(約新台幣146億元),台灣至昨日(5/27)已衝上新台幣2.35億元霸氣蟬聯全台雙周票房冠軍。

©Twentieth Century Fox

  【死侍2】的新成員角色「機堡」加入後,不僅拓寬【死侍】系列故事線,當中最令漫威迷期待的就是「機堡」的女兒霍普桑瑪斯(Hope Summers),這個角色在片中只有短短一幕。熟悉漫威作品的影迷便知道,這個角色將會是串起「復仇者聯盟對戰X戰警」故事線的關鍵人物!

©Twentieth Century Fox

  「霍普桑瑪斯」在漫威漫畫中又被稱為「變種人彌賽亞」(Mutant Messiah),她是在緋紅女巫幾乎滅絕變種人後首位誕生的變種人寶寶,她不僅擁有超強大的Omega等級超能力,更有辦法承襲最令人懼怕的「鳳凰之力」,而且更是後來將把「復仇者聯盟」及「X戰警」兩大陣營的故事線匯集在一起的關鍵人物。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Twentieth Century Fox

  目前所擁有兩大英雄系列陣營的電影公司並沒有任何關於「復仇者聯盟對戰X戰警」開拍大銀幕作品的計畫,但隨著霍普的角色登場讓影迷燃起這個作品翻拍的一線希望。

<雷文>!萊恩雷諾斯解釋【死侍2】的那個爭議笑話

<雷文>!你肯定錯過【死侍2】的這顆「羅根」彩蛋!
真想看!【死侍2】居然曾想把「他」寫進片尾彩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