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創傷終生!零負評神作被譽「近十年最值得期待的恐怖片」!

傳影互動   

©傳影

  以《靈異第六感》入圍過奧斯卡的東妮克莉蒂在新片招魂!招魂失敗害全家遭殃引發滅門慘案!《宿怨》的駭人故事從女主角祖母的葬禮展開,東妮克莉蒂太過思念過世的母親,為了能再見母親一面,不惜信奉邪魔歪道,邀請全家牽手集氣招魂,祖母沒招成,反而將「不該惹的」請入家門害死全家!怨靈入侵後,女兒舉止越來越怪異,開始剪鳥頭蒐藏動物屍骸,兒子甚至在學校中邪,身體不受控制,頭部重擊桌子大爆血,晚上睡覺還差點被鬼勒斃,一切惡夢都源自於那場降靈儀式,女主角一家人沒有祖母的庇佑反而被看不見的邪惡力量所籠罩。

©傳影

  《宿怨》驚恐情節越演越烈,嚇得觀眾跟著東妮克莉蒂一起尖叫,絕望程度堪比被惡鬼附身的《厲陰宅》一家!電影在美國首映後嚇遍所有觀眾,讓人直呼:「這是會名留青史的恐怖電影!」,被譽為是近十年最值得期待的恐怖片,可望成為影迷心中新世代經典!

©傳影

  劇中女主角的本業為模型師,女主角著魔後會將家人的淒慘死狀全部還原做成模型,讓人冷汗直流!而這些超擬真的「死狀」模型全是《全面啟動》諾蘭導演御用美術特效師的傑作!不只道具做得精巧,連包含屍體在內的特效化妝也全都難不倒他,逼真噁心的屍塊讓許多觀眾紛紛表示:「《宿怨》的恐怖讓我終身創傷!」

©傳影

  日舞影展最轟動話題新作《宿怨》首映後口碑爆棚,權威影評IndieWire盛讚:「連溫子仁都會嚇破膽的恐懼!」驚嚇程度超越想像,觀眾看完崩潰在社群上哭喊「看完會永久心理創傷!」故事講述家族女主人過世後異象接二連三發生,隨著他們對真相的深入,逐漸發現留在血脈裡的邪惡詛咒。導演營造出極具電影感的恐怖氛圍,利用逃不掉的命運、不安的惡夢、通靈儀式等元素鋪陳出觀眾最渴望的恐懼深淵,曲折離奇超乎預料的情節發展猶如《厲陰宅》和《逃出絕命鎮》的加總,讓《宿怨》自首映以來一直在著名電影網站爛番茄維持100%新鮮度零負評!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傳影

  自從葛瑞翰家族的大家長-艾倫夫人過世後,女兒安妮一肩負起母親身後和照顧家人的重擔。雖然母親已入土,安妮卻還是時常感受到母親揮之不去的存在,同時,不能解釋的異象接二連三發生在葛瑞翰家族身上。為了讓母親安息,女兒安妮決定求助於母親身前的好友靈媒。隨著逐漸挖掘的真相,他們對自己身世的認知也越來越崩解,安妮試圖帶著孩子逃脫家族的險惡宿命。驅魔儀式即將開始,他們不知道的是,註定要代代相傳的詛咒必須有人繼承......


 《宿怨》將於6月15日-17日端午口碑場限量上映,6月22日全台正式上映

嚇死人!誤放限制級恐怖預告,爸媽抓著孩子嚇到逃出戲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