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啟版【蝙蝠俠】的反派可能是「他」?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   

  儘管班艾佛列克至今仍未對外表態到底會不會披上蝙蝠俠的披風在大銀幕上繼續守護高譚市,但由麥特李維斯執導的重啟版【蝙蝠俠】早已開始著手發展。根據Variety記者賈斯汀克羅於推特上的貼文,導演麥特李維斯似乎有意找來漫畫中的經典角色「企鵝人」作為新片的反派。

©Warner Bros./ DC Comics

  有印象的人應該還記得,一開始的【蝙蝠俠】原本是由班艾佛列克身兼編、導、演三職,劇本則是由他與DC總裁傑夫瓊斯共同編寫。當時,阿班就曾多次暗示【蝙蝠俠】一片的反派將會是「喪鐘」,而這個角色後來也在【正義聯盟】中客串露臉。

© DC Comics

  不過,目前李維特還在編寫劇本的階段,根據以往這類DC宇宙電影的製作經驗來看,在目前這個階段,什麼事都有可能發生,什麼事都有可能改變。另外,克羅也打聽到另一部DC電影【Birds of Prey】也以企鵝人為全片最大反派。看來,這個漫畫經典反派應該有極大的機會在未來的DC宇宙中大展身手!

蓋兒加朵的俏皮鬍鬚意外諧仿了【正義聯盟】的CGI趣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