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台大力士站出來!尋找【冠軍大叔】片商祭出萬元獎金!

華映   

©華映

  《屍速列車》中可以一拳擊倒喪屍的力量男神馬東石,再次展現神奇Man Power,演出熱血感人新作品《冠軍大叔》。下周六《冠軍大叔》將在台北西門町意舍酒店前舉辦「阿秋霸」千人斬腕力比賽,活動特別請到亞洲腕力冠軍蔡偉仁擔任終極魔王,歡迎各路好手來「釘孤支」,單挑魔王成功,就能把萬元獎金帶回家,各路好手歡迎養精蓄銳前來挑戰,帶上你的大肌肌,單挑擂台比輸贏!

©華映

  台灣最強腕力選手蔡偉仁,自2014年接觸腕力,短短一年時間就獲得「台灣國內公開賽90公斤冠軍」以及「無差別冠軍」,2015至2017年間,參加國內外腕力比賽都獲得冠軍殊榮,天份過人加上後天努力的他,更先後擊敗馬來西亞、菲律賓、日本、韓國、中國等國的冠軍,現為亞洲80公斤量級冠軍,也是台灣腕力協會的超級指標性人物,任何人都扳不倒的他,這次將親身支持《冠軍大叔》,擔任千人斬腕力賽的最猛關主,接受全民的踢館挑戰!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華映

  6月9日下午2點將在台北西門町意舍酒店舉辦千人斬「阿秋霸」腕力大賽,採取現場報名制,只要KO大魔王蔡偉仁的選手,就能立刻將萬元獎金帶回家,參加者也可獲得限量冰啤酒,當場暢快消暑。歡迎各方躍躍欲試的朋友們,即刻起摩拳擦掌鍛鍊臂肌,準備一起來下周六的西門街頭參與活動,「拳」力挑戰腕力冠軍,也挑戰自我「阿秋霸」極限!


 而電影《冠軍大叔》將於6月15日正式上映

越壯票房越賣!馬東石為新片再增重養大肌肌熱血練阿秋霸

馬東石為戲練出超壯手臂,台灣好爸爸亮哲驚呼:太誇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