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實社會事件改編!日女星電影出道作超尺度挑戰道德底線

暗光鳥電影院   

©暗光鳥電影院

  《愛之病》改編自2002年日本的「和歌山交友網站強盜殺人案件」,故事描述女主角藉由手機交友賺取生活費,認識了兩名男子後引發了一起殘酷的凶殺案件。《愛之病》由櫸坂46主演的校園懸疑劇《是誰殺了德山大五郎》導演吉田浩太執導,瀨戶康史的親妹瀨戶沙織主演,戲內她和《冰菓》的岡山天音、八木將康(劇團EXILE)有多場大膽床戲。

©暗光鳥電影院

  首度主演電影的瀨戶沙織表示:「我所飾演的角色是順從本能而生的女性,所以我就以自己的感覺去演了。當然也做了不少準備,並在現場依照自己當下所感受到的去詮釋角色。」導演也給了她不少建議,認為愈自然愈能呈現出角色的個性。瀨戶沙織希望觀眾們看了電影都能感受到女性內心深處所蘊含的情緒,稍微理解女主角對愛的感受。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暗光鳥電影院

  《愛之病》故事描述單親媽媽惠美子(瀨戶沙織 飾)為了賺取生活費,而在交友網站上尋找依附對象,他以對她傾心的真之助(岡山天音 飾)為目標,打算從他身上獲取財物。深陷於惠美子魅力之中的真之助,輕易被惠美子的謊言所騙,在她身上花了大量金錢。但惠美子身上的錢也因前夫和生活費所需,所剩無幾……某日,惠美子邂逅了拆卸人員明良(八木將康 飾),對他一見鍾情。惠美子對明良奉獻了一切,但得知他有位重度障礙的姊姊──香澄(山田真步 飾)後,惠美子對於香澄的存在感到厭煩,她打算殺害香澄,於是聯絡了真之助……


 為愛而生、為愛而死的衝擊之作《愛之病》將於6月29日上映,史上最殘酷的愛!

情慾糾葛堪稱「俄版格雷」,美麗妻子為生存不惜玩火自焚

看完創傷終生!零負評神作被譽「近十年最值得期待的恐怖片」!